昨天,一场主题为“一起孩子气”的个性萌宝亲子走秀活动在无锡恒隆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无锡恒隆广场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数字运营出版中心共同主办,同时得到了Amelie Wang 新中式设计师童装和灵山拈花湾景区的特别赞助。

前期,通过无锡日报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个性萌宝亲子照投票活动信息。投票期间,许多可爱的宝宝照片经移动端上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朋友圈一时间被宝贝们的靓照刷屏。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票,票数你追我赶,异常激烈。截至投票活动结束,主办方收到了亲子照120张以上,参与线上投票人数超过5万人次,其中人气最高的家庭收到了6000多张投票。经过一周的激烈投票,最终角逐出了前20组宝贝家庭。昨天,这20组宝贝家庭一起来到无锡恒隆广场走上T台,展示了魅力亲子大秀。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这20组宝贝家庭逐一闪亮登场。宝贝们身着靓装,笑容灿烂,步履轻盈,举手投足间展示了儿童的活泼可爱、阳光活力和自信快乐。参与的家长们也是个个精心打扮,展示出各自家庭的独特魅力与和睦亲情。宝贝们的表演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来自婷公主国际艺术中心的表演者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芭蕾舞表演。经现场角逐和评委评判,最终排名出炉,获奖宝贝家庭获得了由主办方颁发的奖品。一位参与家长表示,陪伴是最好的爱,亲子走秀更是一种亲密的陪伴方式。亲子走秀不仅让孩子们欢笑开怀,而且能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更有助于加深彼此间的亲情。

当天活动中还有特别暖心的环节。当主办方无锡恒隆广场员工组成的“恒隆一心”义工队得知青海省循化县的小朋友们需要帮助时,员工们在“六一”儿童节前一周内自发募集了200个装满文具和生活用品的爱心书包。目前,这200个书包正在运往目的地途中。(记者史为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