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月子就是一辈子!月子期成为继婚礼、蜜月期之后又一重要人生时刻。选择月子会所坐月子已成常态,年轻妈妈们向往用更轻松惬意的生活态度享受月子,去慰劳怀孕9个月的负重辛苦,注重生活品质的家庭往往会选择靠谱的机构享受专业的月子生活,慈恩健康集团旗下宝恩月子会所便是家喻户晓的高端“月子会所”品牌代名词,在广州有两家成功运营6年的旗舰店,在月子会所领域是未来的榜样标杆企业。

2018年5月26日上午,位于佛山市禅城区佛平路19号慈恩集团旗下宝恩月子会所佛山店盛大启幕。会所开业当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与开业典礼的有准妈妈、行业领导、儿童专家、新闻媒体及合作伙伴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盛况空前的开业典礼。

专业专注,为爱而生

佛山宝恩月子会所室内的妈妈交流室、托管室、和游泳抚触室,宽敞明亮,优雅休闲,简约的装修透露出低调的奢华;室外独有的空中花园,蓝天碧水,绿草如茵,是喧嚣都市中难觅的休养福地。会所由三甲医院经验丰富的产科、妇科护理专家负责查房,配备经严格训练的专业护理队伍,24小时为产妇和宝宝提供全程专业护理服务。并将民间传统月子照顾与现代医护有机结合,为产妇及新生儿提供高安全性、高专业性、高度信赖感的母婴尊贵护理服务。

开业典礼结束后,由专业母婴顾问带领各位准妈妈至会所参观,会所体验区更是座无虚席,现场月子餐品鉴区设有营养餐、煲汤、甜点及水果,菜品营养健康、清淡不油腻,受到了众多孕妈妈们的追捧。在婴儿SPA、中医养生体验区,有专业的育儿指导师及中医师提供现场咨询指导,使现场妈妈们对孕期及产后生活无后顾之忧。开业当天,礼品多多,套餐优惠更是低至7折,妈妈们纷纷下单,签约场面异常火爆。

关爱母婴健康,关注睡眠质量

开业盛典以“关爱母婴健康,关注睡眠质量”为主题,围绕宝恩月子中心入驻佛山当地开启集中式托管服务改善产妇休息环境,注重母婴睡眠质量健康等重点情况。佛山本土的月子会所采用的是传统经营模式,一对一母婴同房月嫂式服务,消费人群偏向本土高消费人群。宝恩月子中心以集中托管式服务,解决月子期间产妇及婴儿睡眠质量难题。以传递爱心与人文关怀为宗旨,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月子生活。

全新启动,宝恩有爱

慈恩健康集团总裁吕宛宸女士现场介绍了宝恩月子中心经营理念及服务特色等情况。六年来,慈恩集团旗下宝恩月子会所服务的产妇多达4500人次,4500多个宝宝在宝恩健康满月,宝恩月子会所见证了4500多个家庭的欢乐与幸福!是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社会母婴保健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广东省优生优育协会唯一指定的“广东省产妇康复基地”。吕宛宸女士表示,宝恩月子中心落地佛山二线城市,以集中托管经营模式解决解决月子期间产妇及婴儿睡眠质量难题,同时把月子会所普及更多90后新生代父母,解决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难题。

庆典的落成,新的起点!

庆典的落成,宝恩月子中心的启动,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中医在月子养生中的优势,结合现代产后医学护理与新生宝宝科学养育,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安全、高效、便捷、温馨舒适的月子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宝恩月子中心荣获首届广东月子产业高峰论坛“2017年度最佳服务奖”。“宝恩”是一家享誉广东的品牌专业性的月子会所,配备有经验丰富的妇产科、儿科、心理科等各科专家和资深护理人员,采用一站式服务模式,让每位新妈妈都能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迎接更美好的生活! “宝恩”是采用“无甲醛”环保装修的月子会所,并专门聘请高级膳食营养师、星级厨师组成调理团队,制作出多款高级月子餐,只为新妈妈吃出健康和美丽。慈恩健康集团总裁吕宛宸还表示,“宝恩”今天终于在佛山月子护理市场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希望以我们这双手,为佛山月子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