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此次进博会汇集了世界五百强精英名企与多个行业巨头,云集全球一流品牌。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再次强势亮相进博会,向世界展现乳业大国——荷兰的优质奶源和领先生产技术等强劲实力。

全球龙头企业齐聚进博会,母婴板块高端奶粉备受瞩目

作为共享发展与未来的全球性平台,进博会为全球实力企业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年度性机遇”,而此次规模较往届更显盛大:展区更大,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展商质量更高,老朋友踊跃参展,新展商慕名而来,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相继入驻。由于母婴行业快速发展,乳业品牌的展览面积也较上一届有大幅增长,在母婴及儿童用品版块,以海普诺凯1897为代表的高端奶粉品牌备受瞩目。

实际上,高端奶粉品牌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与消费环境与需求趋向高端化密不可分。随着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愈发追求,尤其是母婴人群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婴配粉行业尽现高端化趋势。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乳企品牌落棋高端奶粉市场,通过不断升级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强化品牌布局。作为高端牛奶粉市场代表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聚焦高端奶粉市场,凭借高端奶粉创新与研发、全产业链的协同发展以及国际化、专业化的战略布局,实现市场快速增长。目前海普诺凯1897复合增长率已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强劲的市场表现赢得高端市场的认可与关注。

汇聚资源多维布局,海普诺凯1897以强劲实力引领高端市场

婴配奶粉要在消费者需求精细化的高端市场保持持久生命力,聚焦消费者需求是关键。为深化高端品牌布局,海普诺凯1897汇聚全球资源发力高端奶粉市场,从奶源、品质、品牌服务等多维度布局,聚焦消费者需求,以硬核产品力与差异化品牌战略长效链接消费者,持续引领高端市场。

在产品品质的优势方面,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承袭百年制乳工艺及骄傲,只甄选荷兰百年纯正奶源,百年专注配方研究,坚持以百年品质坚守提供更全臻稀营养,呵护全球宝宝出色成长。在制乳全产业链上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从奶源到配方再到生产质量把控,海普诺凯1897更好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同时,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海普诺凯1897在产品矩阵上也持续优化升级,相继推出了高端产品海普诺凯1897荷致系列、海普诺凯1897萃护系列,为宝宝的营养补给提供高品质口粮。今年3月,海普诺凯1897升级妈妈奶粉配方,从多角度提供孕妇所需的营养元素,悉心呵护孕妈健康。品牌依靠多样化的产品矩阵与创新研发营养配方,持续满足母婴家庭的营养需求。

除了坚守过硬的产品实力,海普诺凯1897在品牌建设上也展现出高端布局的前瞻性,持续以创新驱动品牌战略升级,从明星代言、渠道赋能等方面聚拢资源,进一步强化品牌力。2020年3月,海普诺凯1897签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作为全球形象代言人,借助郎朗的国际化形象和影响力提高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进一步促进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的影响力,同时在高频次、高质量的终端活动中携手代言人不断为渠道赋能,推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专业的产品及服务。

当前,婴配粉高端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综合实力越强的品牌,在占领高端市场的进程中将赢得更多发展机遇。而海普诺凯1897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和长效的差异化品牌建设在高端市场稳占一席之地,释放出强劲的品牌实力。此次海普诺凯1897作为荷兰高端奶粉代表品牌再度受邀参展进博会,无疑是品牌专业、高标准硬核实力受认可的佐证。未来,依托荷兰优越自然环境和领先的乳品生产技术,相信海普诺凯1897通过产品创新、品质服务、品牌建设等多维发力,将以更高品质的臻稀营养守护更多母婴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