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召开,以8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汇聚千余个国内外优质品牌的盛大规模,成为亚太地区目前规模盛大的消费精品展之一。全球知名母婴营养公司雀巢参展并带来全新创新成果。

博览会期间,雀巢展台特设母婴产品专区,展示其在母婴营养领域的强大实力和全线婴幼儿营养产品,并通过跨境电商渠道首次向中国消费者介绍5款新产品,包含3款雀巢恩可儿婴幼儿营养补充剂和2款妈妈营养补充剂。

雀巢中国大陆地区副总裁杨栩湘(Yeoh Sheshiang)女士在现场揭幕新品并表示:“海南借助政策优势,搭建了首届消博会这个绝无仅有的平台,让雀巢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将国际领先的创新产品惠及更多本土消费者,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作为传承150年的母婴营养专家,雀巢致力于不断创新,守护生命早期关键1000天的美满幸福。”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执行副会长厉梁秋女士出席了新品发布仪式,她在现场分享:”国家卫健委近期召开发布会,介绍中国妇幼健康进展成效,充分体现了我国对母婴人群健康状况的重视。同时她强调了从孕期开始,关注妈妈和婴幼儿营养需求、助力防御力的重要意义。肯定了雀巢作为母婴营养行业领导者,深厚的积累和先进的研发体系。”

雀巢母婴医务市场营销经理穆乔女士向现场观众和来宾介绍了新品特点:“坚守对广大中国母婴人群的承诺,雀巢再次借助消博会平台向中国引进科技创新,针对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妊娠期母亲和婴幼儿推出个性化解决方案,满足他们未被满足的需要。”

雀巢是率先将源自母乳的重要活性成分HMO(母乳低聚糖)添加到婴幼儿配方粉中的先驱之一,影响了婴幼儿营养领域的格局。雀巢恩可儿营养补充剂以两种HMO为主要成分,得到欧洲食品安全局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双重认证,HMO可通过多种机制激发宝宝增强自身保护力、维护肠道健康,帮宝宝抵御外界健康风险,保护可延续至停用后6个月。

妊娠糖尿病等疾病会给母亲和婴儿的健康造成影响。在孕期有针对性地补充营养素,能够让妈妈更强壮,让婴儿更好地发育,为母婴双方的短期和长期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雀巢此次发布的5款新品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组合,聚焦中国母婴人群个体化的营养需求,让新一代爸妈在建立科学、长远的营养知识的基础上升级选择,从孕期开始呵护关键的生命最初1000天。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与他们的诉求同频共振,雀巢将持续以更多优质产品和更便捷的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