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第一季“超能杯”我是超级小能手亲子洗衣运动会开幕式暨首场比赛在济南家家悦国华广场店热闹启动。活动由家家悦集团、纳爱斯超能以及山东广电《中国原产递》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比赛,增进亲子之间感情,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增强孩子们的动手实践技能。

比赛过程轻松热烈,现场报名的十几对亲子选手先后登台,在规定时间内争分夺秒进行洗刷、晾晒等比赛环节。趣味十足的亲子洗衣游戏、精彩的演出、丰厚的奖品,为所有参赛家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亲子洗衣运动会也成为泉城济南周末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家长对孩子的鼓励,以及亲子间的互帮互助,使得比赛过程留下太多美好的瞬间,也为家长和孩子带来了不一样的亲子体验活动。

开幕式上,山东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兼西部大区总经理丁明波、纳爱斯集团济南分公司终端总经理方栋分别致辞。据了解,作为举办方,家家悦集团是以超市连锁为主业、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截至目前,直营连锁门店已经达到1000余家。纳爱斯超能作为国民品牌,一直坚持“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经营宗旨,并积极投身亲子互动活动。比赛期间,超能洗衣液还推出质优价廉的热销产品,以优惠促销的收入支持亲子洗衣运动会的举办。

第一季“超能杯”我是超级小能手亲子洗衣运动会将在4月至5月份举办六场初赛,5到10岁的小朋友均可报名参赛,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选手直接晋级决赛。后续初赛时间和地点分别是4月18日家家悦济南丁豪店、5月1日家家悦济南环宇城店、5月3日家家悦济南阳光100店、5月15日家家悦济南明府城店、5月29日家家悦济南华夏福地店。6月12日家家悦济南融创茂店将进行决赛。所有比赛时间均安排在上午11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