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必胜客欢乐餐厅联手凤凰阿歇特图书,共同推出《必胜客指偶小剧场》活动。通过共同演绎指偶戏剧,亲子之间的相处和沟通变得更加有趣、生动,寓教于乐,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必胜客指偶小剧场》不仅可以让想象力自由驰骋,更能让父母和孩子一起玩。当代社会的家长想找到高质量的亲子共享时光并非易事。转变角色,用一种更平等、更有趣的方法跟孩子沟通,一起玩儿,度过难忘的时光,同时传递家长想表达的信息和理念。让手指开始演戏,一起讲故事,感悟优秀品质,爸爸妈妈的陪伴就是最珍贵的亲子礼物。 6月,到必胜客欢乐餐厅门店消费指定套餐,即可获赠一套《必胜客指偶小剧场》。

据了解,“指偶戏剧”里的小动物们来自美国梦工厂出品的马达加斯加系列,来自非洲大草原的斑马Marty热爱自由、适应性强;自信勇敢、为朋友付出的狮子Alex;正义、细致、关心他人的河马Gloria;细腻、谨慎的长颈鹿Melman以及团结的企鹅帮Penguins。有了毛绒绒的指偶,这些可爱的卡通形象从屏幕里跳到我们的手指上,演出无数好玩的故事。很多小朋友在收到礼物后,迫不及待地在餐厅就拆开包装,开始各种各样的表演,分享他们奇妙的想象世界。

1200多年前,法国就诞生了最初的戏剧艺术。历经13个世纪,在一代又一代剧作家的影响下,这门艺术已经融入法国人的现代生活。阿歇特图书是法国最大的出版集团,成立于1826年,其中国分公司凤凰阿歇特图书汲取法国戏剧艺术的精华,潜心为必胜客品牌开发了这套《必胜客指偶小剧场》产品。此外,将你的指偶故事分享到新浪微博,还可以赢取由必胜客欢乐餐厅和凤凰阿歇特联合颁发的“小小戏剧家”证书,让孩子们体验更多、更有趣的互动成长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