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带着与生俱来对世界最敏感的触觉。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释放艺术天性的儿童节,5月28日,神画科技现身由安奈儿主办的儿童艺术展,为中国孩子亲情助力。“陪伴”是神画与安奈儿共同的产品精神,可以说这次安奈儿与神画的合作,不仅是一次艺术的融合,更是一次心灵的召唤,让社会和更多的企业关注亲子陪伴,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神画黑科技助力安奈儿艺术展 共创亲子艺术时光

跨界联合 倡导“陪伴”的文化

神画与安奈儿的跨界合作,给展览带来了令人期待的亮点。从现场效果来看,这是非常成功的一次尝试:在展览现场,透过神画Y2投射出的星空视频让整个展览馆瞬间变成梦幻的二次元空间。此外,基于神画TT系列所搭载的“黑科技”AR投影功能,现场还提供了AR投影体验区供小朋友们现场体验,也在现场收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烈追捧。

神画黑科技助力安奈儿艺术展 共创亲子艺术时光

神画智能微投是目前国内技术创新最多的微投产品,2017年推出一款主打家庭的触控式互动早教投影产品TT-H,给幼教以及艺术教育领域带来更多发展的可能性。安奈儿则是国内第一个将“陪伴”文化融入品牌精神的童装品牌,一直努力用行动给孩子发挥艺术天赋的空间,为他们的成长助力。神画助力安奈儿的艺术展,一方面让孩子们的画作通过投影的形式显得更加魔幻,让整个展览的布展效果更加有层次感,创造了艺术展览的新形式,给艺术作品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另一方面,借助神画独有的AR投影技术,让孩子通过观看+互动体验的方式接触到最前沿的科技,在艺术的熏陶中从进一步释放和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神画黑科技助力安奈儿艺术展 共创亲子艺术时光

而神画科技与安奈儿开展合作,不仅因为双方是各自领域的领军者,更重要的是基于二者有着共同的产品价值观和企业责任心。作为智能微投行业的标杆企业,神画科技率先在儿童和家庭方面做出了人性化的思考,通过神画TT-H这款产品展现了微投设备在儿童艺术教育和家庭关怀当中能够扮演的重要角色,让有亲情、有陪伴,更有关爱的开放式互动成为家庭的常态。作为国内知名的并且即将在A股敲钟上市的童装品牌,安奈儿一直把儿童的健康作为企业最基本的原则,并且多次通过艺术展的形式体现对儿童成长的关爱。神画非常认同安奈儿提出的以 “陪伴”为主题的产品理念,希望让“家庭”、“陪伴”和“爱”真正的提倡融入到我们的实际生活里。据神画科技负责人介绍,神画科技选择助力安奈儿艺术展,对双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的契机,这不仅是传递双方共同的产品理念,更希望借此传达双方共同的愿景,唤起广大家长对孩子成长的关注。据悉,此次艺术展将持续到6月4日正式结束。

技术先行 让陪伴更艺术

作为行业的引领者,神画科技推出了多款革命性的产品,TT-H则其中一款代表作。神画TT-H定位为家庭儿童教育市场,将微投的应用场景从商务办公领域延展到家庭教育,给微投行业带来了全新的思考模式。

神画黑科技助力安奈儿艺术展 共创亲子艺术时光

为了呵护孩子健康成长,神画TT-H采用漫反射成像,投射的画面柔和舒适,接近自然光,避免了电视、pad、手机等自发光的电子产品对孩子眼睛的伤害。即使经常观看在使用亦可以更好地保护孩子的双眼。更重要的是,它同样是一台艺术早教神器。除了艺术展现场展示的VR投影功能之外,基于神画独创的隔空触控技术,TT-H搭载了“爱画画”功能,配合神画独创的“神笔”,孩子们可以尽情挥动神笔,通过炫酷笔刷、奇妙印章、变色彩笔以及趣味填色等多项工具,随意画出自己喜欢的图画,尽情展现自己脑海里的奇思妙想,不仅有趣易用,还能充分锻炼孩子们的眼手脑协调能力。此外,TT系统搭载海量的儿童娱乐及教育资源,能够聚集更多亲子时光。

神画黑科技助力安奈儿艺术展 共创亲子艺术时光

这次神画助力安奈儿的艺术展,可以说是一次天作之合。安奈儿多次成功举办儿童及亲子主题艺术展,这次则透过神画TT-H,创新性地采用光影和科技的形式,给孩子带来爱画画功能,为孩子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艺术创作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