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个外表性感内在天真的季节,夏天也是一个十分“烤”验妈妈的季节:外面天气火辣辣,噪音、闷热、蚊虫叮咬不断~妈妈们饱受高温炙烤,心烦意乱,情绪波动得厉害,觉睡不好,饭也吃不,空调也不敢开,生怕惹得长辈不高兴,根本没法好好坐月子调养身体。真的是这样吗?听听琅悦花木月子会所怎么说~

夏天坐月子太苦?一定是没有遇到琅悦

想象以下,如果有这样一家月子会所,豪华环境、贴心服务、婴儿护理,精致月子餐应有尽有,远离夏日的烦躁与蚊虫疾病。隐匿于繁华都市中,安逸、宁静、精致、奢华,还有专业科学的月子护理服务,妈妈们坐月子肯定不会有烦恼了。

琅悦用心为服务 让妈妈坐个舒心好月子 

“琅悦”品牌隶属于贝瑞佳母婴服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已成功运营十余年,是国内较为知名的月子会所品牌,也是国内首批拥有“母婴护理服务资质”的机构,专注于提供24h+360°的母婴一对一照护服务,由著名影视剧演员、主持人、三胎妈妈贾静雯小姐倾情代言,品牌实力强劲。 

入住:私密行政套房

琅悦花木月子会所,位于上海五星级酒店喜玛拉雅大酒店行政楼层,所有房间都是行政套房,带给妈妈非同一般的私密奢华新体验,四季如春的美好感受。

设备:智能氧吧系统

月子房引进了国际顶级卫浴洁具,配备专业净水设备。设中央空调、中央新风和空气净化系统,杜绝PM2.5对妈妈和宝宝的危害,把燥热、喧嚣、细菌滋生全部阻隔在外。 

服务:N+1对一专业护理

知名三甲专科医院医生查房,中医结合养身调理,帮助妈妈在月子里尽快恢复身体健康。月嫂都经过专业培训、考评、实际操作考核后上岗给宝宝专业科学的护理,点滴用心只为给妈妈满满爱意。

清洁护理包括:中药水卧式洗头、中药擦身、护理用品一对一消毒,所有的护理操作都在妈妈的关注下进行。没有油腻和不适,一身清爽,妈妈和宝宝都有愉悦好心情。

产后:塑形与健康调理

包括手关节祛风止痛、产后骨盆修复、产欧腰腹部塑型、产后月子病调理、产后气血调理、四肢舒缓排水肿,产后直接升级变辣妈!

饮食:量身定制月子餐

夏天酷热难挡,长辈们做饭辛苦,妈妈也容易没有食欲。琅悦的月子餐菜单由国妇婴医生根据“排、调、滋、养”原则制定,让月子里的妈妈由内而外得到营养补充和身体调理;月子餐烹饪由拥有多年月子餐烹饪经验的总厨负责,满足妈妈口味,让长辈省心省力,妈妈吃出营养和健康。

除了以上服务,琅悦花木月子会所还会妈妈们提供婴儿游泳、周岁摄影、出院当天专车接送、心理疏导、无痛开奶等服务。琅悦让妈妈舒心坐个好月子,安放一家人的幸福点滴,欢迎到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