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呱呱坠地,奶粉、奶瓶、纸尿裤、洗护品……各种各样的宝宝用品跃上了你的购物清单。奶瓶作为重要的哺喂用品毫无疑问是要买的,对大人来说,奶瓶是喂养的工具,但是对于宝宝来说,奶瓶就是妈妈。

可市面上奶瓶的种类繁多,新手爸妈们如何挑选一款靠谱的像妈妈的奶瓶呢?

一、看着像妈妈;

著名的儿童精神分析学家梅兰妮通过大量的个案研究发现,5个月前,宝宝对自我的认知,都是从妈妈那儿来的。

在哺乳时,宝宝视线所及的范围就只是乳房, 一款像妈妈的奶瓶可以带给宝贝更多安全感,360度球形超大硅胶奶嘴模仿妈妈乳房的样子,在宝宝眼中更像妈妈;

二、触感像妈妈

传统意义上的奶瓶是冷冰冰的喂养工具,而妈妈奶瓶是温暖和柔软的,瓶身类似妈妈的肌肤。在喂奶过程中宝宝通过嘴唇触感和抚触瓶身来感受妈妈的陪伴;

比如,可么多么妈妈奶瓶采用接近人体肌肤的安全硅胶材质,无毒,无害,也不会破碎,是替代传统材质奶瓶的好选择,该级别的硅胶是人体手术时的材料,可以做成人造血管等放在人的身体中15年都没有问题,不含任何化境激素,对人体绝对无毒无害,妈妈们可以放心使用,叶一茜、关凌在《种草吧!麻麻》中也对新手父母大力推荐可么多么妈妈奶瓶。

三、妈妈力加持

哺乳是宝宝与妈妈相互依恋的亲密时期,妈妈作为孩子的第一依恋人,应从同理心的角度,理解孩子的感受,共情孩子的情绪,从宝宝感受出发设计才是真正的妈妈奶瓶。

一款有妈妈力的奶瓶,是给宝宝最好的安抚和陪伴。妈妈奶瓶的几大特质,新手父母们get了么?

最后再提醒大家购买可么多么时要谨防假货,扫描奶瓶外包装上的防伪码,关注公众号(可么多么comotomo),点击菜单栏-防伪查询,刮开防伪涂层,输入20位查询码,即可辨别真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