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科学孕育的需求,近日,专业的母婴护理平台好孕妈妈特别推出“轻享月子”服务,旨在以专业的母婴护理技能、丰富的人才储备和领先的服务模式,打造更轻型、更多样、更高性价比的月子服务,从而解决月嫂缺失情况下的各种家庭母婴护理难题,帮助用户实现“月子生活家人帮,科学护理轻松享”。

四大关键因素 科学护理受阻击

随着85后、90后新生代父母成为生育的主力军以及孕育知识的快速普及,促使科学孕育观念早已深入人心。随之出现的月嫂也逐渐成为母婴护理中不可替代的中坚力量。但是,部分家庭的经济条件并不能支撑高昂的月嫂费用,使得高质量的月子服务很难得到满足。而另一些家庭的居住空间有限或者注重生活的私密性,也让“请月嫂”受到了现实的阻击。

此外,还有很多产妇想让家人照顾月子,但又担心照护经验、技能欠缺,遇到特殊情况时手足无措等也成为家庭母婴照护亟待解决的难题。面对家人照护时有可能出现的各种客观因素与烦恼,好孕妈妈加速了孕产育一站式服务生态的延伸与拓展,推出了以“到家+在线”两种形式为主的轻型月子服务——轻享月子,有望最大程度上化解月嫂住家难、价格高、家人照顾不专业等问题,帮助更多家庭成为优质母婴照护服务的受益者。

线上+线下5大服务 破解家人照护难题

“轻享月子”针对家人照护的特殊情况,面向产褥期四大关键时间节点,以到家和在线两大服务形式打造了“责任护士带教+医护团队到家+线上咨询”等在内的五大核心服务,让产后妈妈和宝宝在家人的照护下也能实现科学坐月子,得到最全面的呵护。

出院第1-3天,好孕妈妈会有专业的带教护士上门带教,从抱姿、拍嗝喂养、二便处理等婴儿护理,到婴儿疾病观察和处理,再到伤口护理、乳房护理、产褥期知识宣教等产妇护理,可谓无所不包;出院后3-5天,专业的催乳师上门无痛开奶;产后2周护士再次到家带教并检查黄疸、评测母婴健康;产后6-9周,康复师将到家为产后妈妈做骨盆修复。另外,从服务之日起,好孕妈妈还将提供由妇产儿科医生+营养师+产后康复师等专业团队带来的1年期在线咨询服务,全面解决各种母婴护理类问题。

除了五大服务,“轻享月子”的升级服务和高级定制模式中还附赠母婴护理师课程,以帮助家人更全面、更快速地掌握系统母婴知识技能,大大提升家人照护的效率与品质。

多种创新模式 覆盖母婴照护全场景

作为专业的母婴护理服务平台,好孕妈妈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和内容。此前,为满足用户孕产育一站式服务需求,好孕妈妈积极整合旗下技术优势与资源,以“住家+到家+在线“三位一体的服务形式推出覆盖怀孕期、产褥期、育儿期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构建行业领先的母婴护理生态模式,打造了引领行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此次好孕妈妈以孕产育一站式服务生态为核心,延伸拓展推出的“轻享月子”服务为全面覆盖母婴护理服务的全场景需求注入了强劲动力。家人作为母婴照护的关键因素之一,在“轻享月子”服务的助力下可以全面提升母婴护理技能,使得母婴在没有月嫂的情况下也能得到优质的照护,大大拓展了好孕妈妈照护服务的供给体系。另外,好孕妈妈通过探索家人与月嫂的有机结合,也将不断完善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生态,全方位呵护母婴的身心健康。

科学孕育是每一个家庭的追求,也是好孕妈妈这样专业母婴护理平台不断努力的方向。不论是孕产育一站式服务生态,还是新推出的“轻享月子”服务,好孕妈妈始终致力于为新生父母们带去多元化、高性价比的选择,让孕育成为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