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爱喝果汁的我来说,其实家里面大的原汁机、破壁机、豆浆机都有,但是追求时尚的我,怎么能不关注最近出的新品呢?

据我了解,现在市面上卖的比较火的就属无线便携式榨汁机啦!朋友知道我钟爱紫色,就送了我一台倍科的掌上榨汁杯。简约的欧式风格,配上高端大气的紫色,从外观上来讲更加符合高端人群,格调更高。

产品亮点与细节:

与其他品牌产品不同的是,倍科掌上榨汁杯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杯体,比塑料更耐高温,易清洁,使用更加安全健康。

储电式无线鲜榨功能,不仅仅能随时随地享受鲜榨果汁,在关键时刻还能当充电宝使用。平时放在包包里带在身边,也就一把折叠伞的大小,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

人性化设计:

瓶身内设有3条扰流柱,使食材在搅打过程中撞击杯壁,提高搅打效果,10秒钟就可得到一杯口感细腻均匀的果汁。

同时,设有机身微动安全保护,杯身对准卡位才能启动,杯身分离,则会自动停止工作,这样,大家就不用担心误启动导致的安全隐患啦~

使用过程与体验:

初次使用时,家里只有香蕉,就正好拿了一袋纯牛奶配合着,尝试做了香蕉牛奶。

将香蕉去皮、切块后,放入杯中,加入一整袋牛奶,注意不要超过MAX的标注线。盖好盖子后,双击启动榨汁。

仅仅10秒钟,就得到了一杯醇厚浓香的香蕉牛奶啦~开盖即喝,新鲜又营养!

喝完后只需要用水一冲,整个机子又干净靓丽啦~

使用心得:

优点:精致、小巧、便捷。特别适合短途家庭旅行携带。

缺点:感觉没有什么缺点,如果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350ML容量,所以杯身比较宽,手特别小的女孩子可能有点难以掌握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