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来临,选购年货也该提上日程了。作为一名互联网行业从事者,一年的辛苦忙碌全部给了工作,留给我两个小孩的陪伴却是少之又少,趁年底想为孩子选购一份带着陪伴,又能让孩子享受到健康快乐的礼物。家中同样有两个小孩的同事给我推荐了FITURE魔镜,一款适合居家使用的健身产品,让孩子在家健身娱乐两不误,我们也能参与其中,与孩子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

FITURE魔镜是一款适合居家使用的智能健身镜,平时也可以用作是全身镜,外观简约大气,使用空间又很小,差不多是一块瑜伽垫的体积,放在家里不会占用太多位置。内含丰富的健身课程,包括瑜伽、燃脂、普拉提、HIIT、有氧舞等等。

今年各地都是原地过年,我所在的上海也不例外,与家人共同宅家,居家的娱乐活动自然是我的首选。以往孩子们放假做完作业整天抱着平板电脑不放,时间长了对视力对颈椎都有损害,而我平时也因为工作的原因,被各种办公室疾病所困扰。

FITURE魔镜的课程品类多,可供选择多;搏击操有氧舞能让我的孩子们释放天性,感受运动的快乐。儿子偏好动感的搏击操,原本无处消耗如永动机一样的精力,这次算是找对了地方,一场搏击操下来大汗淋漓,既满足了兴致又锻炼了身体。女儿更爱活泼的有氧舞,既有她热爱的舞蹈元素,又有益于身心的有氧运动,兴趣和健康一箭双雕。对于像我这类的办公室高管来说,平日里被工作事务占去了大部分精力,真正运动放松的时间是极少的。过年期间,陪孩子运动的同时,我也打算尝试瑜伽和普拉提,既有助于缓解精神疲劳,又能提高身体协调性和灵敏性,同时对有氧能力和心肺功能以及改善心血管系统都大有裨益。而一场结合有氧运动与舞蹈元素的低强度有氧舞适合全家老小齐上阵,通过上肢的不同动作组合,让大家在音乐中享受节律运动的同时愉悦身心、舒缓压力,对身体协调性和身体素质很有益处。

FITURE魔镜每天还有直播课,专业教练进行指导,充分调动起了孩子的运动积极性。采用创新的交互模式,为健身提供了科技感十足的沉浸式便捷体验。春节期间,FITURE魔镜还上线牛年特别主题课,运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能增进家人间的感情与默契度。

选择了FITURE魔镜就等同于为我的家庭选择了一位健身运动的好伴侣,同时又兼具趣味性,可谓娱乐健康两不误。FITURE魔镜通过多元、有趣的课程,为我和家人提供了便捷的健康生活方式,希望FITURE魔镜带领我们一家开启愉快、健康、牛气冲冲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