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更多妈妈对安全、高端、专业、优质母婴用品的需求,9月5日,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的健合集团旗下法国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超高端纸尿裤系列。此前,Dodie天猫旗舰店已于9月1日正式上线开业。Dodie全面进军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正式提上日程。

blob.png

Dodie:始于1958,深受法国妈妈信赖

Dodie,一个拥有近60年悠久历史的法国专业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在法国畅销多年,深受法国妈妈信赖。一直以来,Dodie都是法国婴童行业品质的开拓者。从1958年推出第一个配有获得专利的三流速奶嘴的三角形奶瓶,Dodie开始引领婴幼儿护理用品行业潮流。其一直在不断探索,研发出满足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宝宝的高端产品,成为母婴界的弄潮儿。作为名副其实的法国国民品牌,Dodie在法国的知名度高达89%。在法国,几乎每两个宝宝就有一个用Dodie,至今Dodie仍然是婴幼儿护理用品的标杆。

blob.png

在60年的不断探索研究中,Dodie品牌特有的三流速奶嘴、三角形奶瓶等一系列由法国健康专家、儿科医生及牙科医生所在团队创新设计研发的护理产品,遵循严苛的欧盟标准,从工厂生产到市场销售,全程在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监管之下,媲美医药级别的专业品质使其深受法国市场的认可和信赖。接近60年对母乳哺育的研究,Dodie的每个创新发明都深刻改变和深深影响着欧洲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

Dodie全面进军中国 瞄准超高端母婴市场

现在,通过Dodie天猫旗舰店,中国妈妈可以直接购买到包括三流速奶嘴、三角奶瓶、安抚奶嘴等Dodie明星产品。在此基础上,即日起Dodie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日款和夜款两款超高端纸尿裤,以后在国内各大母婴店及高端超市都能看到Dodie纸尿裤的身影。荟聚“薄、软、透、吸”4大特点,妈妈般体贴的质感、人性化的细节、创新高端的透气科技,Dodie把对法式优雅的理解、精致的育儿理念贯彻到宝宝的裤裤上,也将为追求卓越生活品质的妈妈们带来全新的选择和惊喜。

blob.png

Dodie现正式全面进军中国市场。作为源自法国的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依托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Dodie将瞄准中国超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目前,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驱动,中国妈妈也越来越关注“品质”和“品牌”,有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领域高端化趋势愈发明显,高端、超高端市场份额都在不断增长。中国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进入高端化时代,超高端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将大有可为。作为法国知名的专业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深耕法国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约60载的Dodie,抢占中国超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大举开拓母婴用品 健合差异化抢滩母婴市场

接下来,健合集团旗下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还将持续向中国市场持续推出一系列专业母婴用品,全面抢占中国母婴用品市场。

有业内人士指出,未来5年将进入母婴消费的爆发式增长期,2018年中国孕婴童行业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万亿元,母婴市场潜力巨大。因此,随着“二孩”政策的彻底放开,除了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迎来“黄金时代”,中国婴幼儿用品市场前景也同样被看好。尼尔森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至2017年第二季度期间,国内非食品类婴儿用品行业规模达428亿元,同期增长17%。

正因为看好中国母婴用品市场的发展前景,为了差异化抢滩母婴各大细分市场,一直深耕母婴营养市场并成为行业佼佼者的健合集团开始大举开拓母婴用品市场。依托Dodie在专业母婴护理行业的实力基础,健合集团计划延伸健合集团高端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的产品范围,强化其婴幼儿营养及护理业务板块。其打算在持续强化婴幼儿营养业务的同时,也在积极开拓壮大旗下婴幼儿用品业务,致力打造在婴幼儿营养与护理业务板块上从“吃”到“用”的母婴家庭消费闭环。

目前,健合集团主要聚焦两大业务板块,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板业务(BNC)和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ANC)。2017年上半年,BNC销售增长20.9%,销售额达20.85亿元。预计下半年,Dodie进军国内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有望进一步拉升健合集团BNC的整体销售。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