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国粉新时代母婴发展论坛”在湖南张家界阳光大酒店隆重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由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高峰论坛大咖云集,邀请了诸多重量级嘉宾,涵盖品牌大咖,婴童专家,渠道代表和媒介领袖,展示来自行业最前沿的一手数据,为现场嘉宾解析我国母婴渠道升级的热点话题。

乳业资深专家宋亮、母婴商情创始人曹天伟、御宝羊奶创始人杨立新、湖南孕婴童协会会长何剑锋、食悟传媒集团董事张志伟、母婴天下创始人李湘菊、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卜球、京正孕婴童展总经理杨红玲、中国婴童网副总经理李代伟、母婴前沿创始人包亚婷、朝帮群婴会总经理《母婴视界》创始人黄建云,蒋化书、倍慧生物总经理李钟等多位行业大咖及近200名行业代表人员参与此次论坛。

湖南四季南山营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平在致辞中向现场所有嘉宾致以真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公司对经营策略的调整,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公司业绩突飞猛进。这两年,公司团队快速增长,渠道商搭建日趋成熟,到目前为止,不包括单一门店经销商已经突破400,年销售过亿元;在今年,四季南山增资青冈亚华乳多宝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对工厂进行现代化改造,并顺利通过国家注册制认证。并宣告公司今年再次获得新资本的青睐,广东康盈信德投资集团向四季南山增资1亿余元,成为公司股东之一。未来,有中信资本以及广东盈信德投资集团的强大背景支撑,四季南山在后注册制时代的发展一定会取得耀眼的成绩,再创辉煌!

会上,各专家、行业领袖在根据2017年母婴行业现状,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看法,用不同视角探讨未来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中国孕婴童行业最新权威数据,分享同行业成功模式与实战经验,共话中国孕婴童产业新未来。

此次新南山战略发布会顺利召开,将为中国乳粉新时代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在知名品牌的带动下,有着坚强的后盾(中信资本&康盈信德)的四季南山会越来越好,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