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正值第40个国际植树节,伴随着几轮降温、几场春雨,季节开始逐渐回到春天的轨道。3月24号,青岛苏宁精心策划的以“童心共享·播种未来”为主题的亲子植树活动在李沧区苏宁物流中心拉开帷幕。苏宁带领近50组会员家庭积极投入植树环保行动当中,为“绿色青岛、美丽青岛”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午十点半,一切准备就绪, “植树精灵们”正式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动工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也齐齐上阵,协助挖坑,帮忙扶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分工合作,不亦乐乎!家长们还不时指导孩子们怎么做更便于小树更快更好地成长,并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刻。为了可以永远记住这棵树绿色小生命,他们还在小树上挂上属于自己的小心愿。在这“神秘的植树基地”,孩子们用心种下了绿色和希望,也拉近了与父母久违的亲密感。

“这次亲子植树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增强了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同时使孩子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期待后续青岛苏宁能推出更多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加!”植树结束之后,会员孔先生激动的告诉现场的工作人员。

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等作用,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苏宁作为国内快速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每一年都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公益活动,将自身的发展与社会紧紧相连,体现了一个富有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的良知与自觉。不足一日的植树活动虽然短暂,但是相信这样的体验,定然更够为所有的参与者留下深刻的感受。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