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由区创科协副会长单位广州华驰信息科技属下企业广州市谱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小糖·育众不同——中国母婴护育视频分享平台上线发布活动在长隆酒店举行(见图,李秀政摄),区科工商信局、卫计局、文广新局等部门,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广东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广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区创新科技企业协会等商协会及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隆重推出小糖护育集app客户端、PC端、公众号多维一体的综合平台,邀请行业的高级育婴师、著名亲子教育专家、孕产科专家、各大母婴行业服务商、华南母婴行业的各界专业人士共同见证该平台上线,共谋华南乃至中国母婴未来发展新趋势。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会长张爱平表示,90后父母作为互联网时代的消费主体,更加乐于享受互联网和新媒体方式带来的各种便捷。“小糖护育”打造由权威的妇产儿科的医生、早教专家制作的母婴护育知识视频平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能做到更直观、更易于理解、便于分享,让身边更多的人受益。

活动上,小糖护育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广东省儿童医院、广东省妇产医院)、番禺区健康教育中心、广东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威视、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等机构签署合作协定,通过合作共赢,立足行业发展,突破当今母婴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