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全网播出的《种草吧!麻麻》中,叶一茜、戴娇倩、叶小青等一众辣妈疯狂种草地表最强奶瓶!

这款妈妈奶瓶到底有多强居然会让这些见多识广的星妈也不淡定了呢?What?见到妈妈奶瓶,叶一茜居然直呼亲妈心太狠?!

叶妈妈在给叶一茜断奶的时候在乳房上涂风油精,相信很多妈妈为了给断奶也是用招无数~

除了涂风油精以外,涂辣椒水,涂万金油,只要是刺激物,涂涂涂。

再或者吃回奶药,用毛巾勒住胸部,想把奶水憋回去……

虽然一次断奶,但这些方式很残酷,对妈妈和宝宝都是一种“酷刑”,你能承受,但这对宝宝真的公平么?

答案很显然,宝宝最起码是不愿意的,宝宝的内心已经不仅仅是无比拒绝那么简单。宝宝会有妈妈离开我了的不安全感,会有被外界抛弃的陌生感,所以妈妈一定不能强行给宝宝断奶。

而妈妈奶瓶,一款像极了妈妈的奶瓶,就是宝宝断奶时的一个过渡。

可能在大人眼里,奶瓶只是喂养的工具;但是在宝宝眼里,奶瓶就是妈妈。叶一茜更是现场大呼:“有奶就是娘!“

潘丹和叶青也现场感慨:“ 妈妈奶瓶很像妈妈!像到你从来没见过它,一见到它就觉得它像妈妈的哺乳的那个东东。“

所以,这么一款很像妈妈的奶瓶,也就理所当然成为很多妈妈们的选择,尤其是很多妈妈因为工作忙,不能随时亲喂宝宝,甚至长期与宝宝分开,妈妈奶瓶是父母退而求其次做好的选择,特别适合代替妈妈陪伴宝宝,随时让宝宝感受到妈妈的爱。

这款被种草到断货的妈妈奶瓶在国内大型母婴店和线上各大官方旗舰店即可购买,但父母在购买时一定要查询真伪,一定要认准防伪标识,然后关注官方可么多么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输入20位防伪码查询,防伪简单便捷,轻松搞定。

这个被很多明星素人pick的网红奶瓶,撩到你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