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要说起现在电视中的一些综艺节目,想必有非常多的人是比较喜欢看那些亲子类的节目吧,而我们也知道亲子类的节目是现在综艺节目的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在早些年之间就有非常多的亲子类节目出现在我们视野之中,而且更是有非常多的萌娃,通过这些节目成功地进入到我们的视野,并且也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而这些萌娃他们不仅仅使自己受到了非常多人的喜欢,也更甚至让他们父母,在事业上又上升了一个档次。

而对于之前的节目,他们的收视率都是非常的好,在这些节目之中,我们大家都知道,办得最成功的应该就是爸爸去哪儿了,而这个节目也是有了好几季,在每一季之中都是有着非常多可爱的星二代。所以这也就让非常多的电视台发现了这么一个商机,那就是他们也跟风拍摄了非常多的亲子节目,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好像在现在的节目之中,这些亲子节目已经慢慢的变少了,更甚至有一些亲子节目迟迟不肯上线。

就比如在之前炒得特别火热的,想想办法吧爸爸。可以说这个节目在刚刚拍摄的时候就受到了非常多网友的喜欢,而对于这个节目也是谢涤葵导演亲自拍的。在这个节目中也更是有让人非常喜欢lucky,对于戚薇的这个女儿真的是收获了非常多的粉丝。当然了,也更是有网友希望这个综艺节目能够尽早的上线,但是好像就目前为止,这个节目应该已经不能播出了。

可以说这个消息一经传出,那真的是让非常多的网友都感到心碎了,不过虽然他不能播出,好像也有一些声明说道,这些他们会以短片的形式播放出来。不过对于具体的情况我们也是不得而知了,而对于那些喜欢lucky的网友则是跟戚薇说要多放出一写lucky的照片,毕竟她的这个女儿真的是太可爱、太萌了。

相信也有很多网友对于这个节目不能播出也是感到非常惋惜的,不过也有非常多的网友表示不知道另一个节目能不能按时到播出,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事情,大家都是有什么样的看法呢?“难产”的亲子综艺?导演谢涤葵可能有1部上榜,网友:点太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