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在澳洲涉嫌性侵的案件一拖再拖,上一次庭审之后公布下一次庭审的日期是10月份,这漫长的等待对高云翔与董璇来说都是格外的煎熬。同时因为此前高云翔的财产被冻结,在经济上遇到困难,也让高云翔和董璇在这份煎熬之上加了一个难字。

不过虽然难上加难,但在2月11日,董璇还是迎来了好消息,由她一手创办的亲子餐厅签约了某交流中心,签约现场董璇一袭黑色西装化身霸道总裁,整个人显得精气神十足。

董璇自己也是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此次签约后的状态,文字虽然剪短,但却也难掩她喜悦的心情。

至于此次签约对董璇的亲子餐厅有什么利好目前尚不得知,但从董璇亲子餐厅发出的状态来看,此次签约对董璇的亲子餐厅来说是一次升级,既然是升级,想来在收益上也是会变得更好了。

从2016年6月开业至今,短短半年多的时间,董璇的亲子餐厅就迎来了升级,这也是不得不说董璇此次创业十分的成功呀。

同时因为目前高云翔在国外有案件在身,而开庭时间又是十分的漫长,加上高云翔财产被冻结,这么长时间以来,高云翔与董璇可谓都是在吃老本,尤其是在财产被冻结之后,两个人可谓是着实迎来了经济上的困难,一度还有网友扒出董璇在网上卖二手物品。

而亲子餐厅作为董璇个人的创业品牌,也是成为了高云翔董璇在经济上的主要收入,此次亲子餐厅做出成绩,也算是解决了目前高云翔与董璇在经济上的燃眉之急了,化解了这份困境。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董璇作为高云翔的妻子,在高云翔这件事上,她本身也算是受害人,但董璇对高云翔却不离不弃,一个人撑起了家庭的重担,面对各种困难时,这样坚强的董璇也是着实让人替她心疼。

在此也是希望董璇对待高云翔不离不弃的这份心,最终能够换回一个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