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3月25日,合肥高新中加幼儿园第二届亲子马拉松在蜀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合肥高新中加幼儿园第二届亲子马拉松以“亲子互动”为出发点,以奔跑为契机,又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享受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早上九点半,孩子们在父母的陪同下就来到了蜀山森林公园做赛前活动准备,小宝贝们着装统一,家长们和小宝贝们都到指定位置集合准备开跑,老师们带领孩子和家长们做了热身运动,孩子们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欢快地跳个不停,时而跟着老师跳舞,时而跟小朋友们打闹,家长和老师共同见证了孩子们这一快乐好时光,也印证了那句话“最好的教育是陪伴”。热身运动结束后,孩子们在父母和老师的陪伴下,大手牵着小手,开始了今天的马拉松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活动是由老师和家长带领孩子徒步完成马拉松5KM全程,各赛段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颁发奖牌或奖杯(5KM赛段为奖杯)。

在亲子马拉松的途中,很多宝贝们累的气喘吁吁,实在跑不动了,就休息一下,可是都坚持跑到了终点。最终她们挑战成功了。家长们和老师们相信一次亲子马拉松的意义,远比我们跟孩子说一百次坚持到底,更有效果!

合肥高新中加幼儿园以国内外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为理论依据,以促进儿童发展为根本,全面实施启蒙、双母语教育,培养健康活泼,好奇探究,文明乐学,亲近自然,爱护环境,勇敢自信,有初步责任感的新一代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