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在美纳多“萌宝超有戏”第一期抖音话题赛中获奖的“萌宝家庭”抵达星城长沙,开启三天两夜的欢乐亲子游。同时,美纳多#萌宝超有戏puredo#话题赛第二期已开启,规则不变,奖品丰厚。

豪华大礼送到手 萌派家庭趣味游

#萌宝超有戏puredo#话题赛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美纳多向100名获奖家庭送出了精美成长礼品,并收到了很多宝妈们的感谢。有位宝妈称,宝宝收到成长礼盒后很开心,激动得满屋跑。美纳多一贯保持“宠粉”风格,不仅赠送精美的高档玩具,还邀请获奖家庭前往长沙参与欢乐亲子游。

专家说,少儿阶段所汲取的知识对以后形成人生观、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美纳多希望为宝宝的成长“添砖加瓦”,携手金鹰卡通卫视在亲子游中设置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参观《童心撞地球》节目录制,该节目正是美纳多独家冠名的大型少儿戏剧表演秀。让孩子观看精彩绝伦的节目的同时释放童心,也为家庭创建了一个梦幻舞台。

除了节目现场感受荧屏前绚丽多彩的童话世界,“萌宝家庭”还踏足了“世界景点”,探索世界风情。观览鬼斧神工的埃及金字塔、蔚为壮观的埃菲尔铁塔令孩子们心旷神怡,同时也实现了从父母的睡前故事到身临其境感受世界文化的进阶。

“游中有所学,行中有所思”,美纳多还选择了拥有7大主题教育娱乐馆的海底世界作为旅程中的一站,让孩子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而橘子洲的文化之旅,更增强了本次旅程的亲子教育意义。欢乐亲子游不仅给家庭带来了欢乐时光,也给孩子们带来了一生受用不尽的精神财富。

旅游即将结束之际,小朋友乐不思蜀了地说“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回家了。”宝爸宝妈们也表示收获颇多。“美纳多把这3天安排得妥妥当当,陪伴孩子‘涨知识’,我们也收获不少,太感谢了!”“感谢美纳多提供此次出省旅游的机会,美纳多的热情款待让我们倍感幸福,回去一定还要多囤些美纳多奶粉!”

萌宝超有戏再上线 百态萌出11月

9月,美纳多#萌宝超有戏puredo#话题赛实现了话题度和参与度双丰收。鉴于消费者的参与热情,美纳多在11月举办了第二期抖音赛。这一次,规则不变,奖励升级!

目前话题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内容吸睛,奖品撩人,众多行业大咖、抖音达人也纷纷参与,混血萌宝、三胞胎宝宝为话题活动火热造势。

图片1.jpg

作为孩子成长的“好朋友”, 美纳多还联合金鹰卡通开展小演员选拔活动,优秀的小演员将有机会参与节目录制,并得到节目组长期、优先合作机会。填资料、上电视,下一个小明星就是你!

美纳多一直致力于会员服务,不断升级会员权益,赋予消费者价值增值。不管是携手湖南艺术团打造原生纯净大IP——亲子音乐剧《神奇的玻璃瓶》,还是联手湖南金鹰卡通《童心撞地球》开展萌宝超有戏活动,都是希望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产品溢价。美纳多始终希望能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新生代消费者正确育儿,更好地助力母婴群体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