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2017城外诚之约店庆演出季”正式开幕,在长达半个月的时间内,超过50场喜剧、情景剧及儿童剧将在东二环青蓝剧场登台。这是2015年以来这个老牌家居卖场在北京举办的第三届“城外诚之约”,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将更聚焦儿童群体娱乐需求,关注亲子消费。

聚焦儿童娱乐

《萌猴学院》夏日合家欢总动员、《泡泡王子的舞会》3D泡泡秀、《兔喵喵之寻找音乐宝盒》儿童剧,超过50场喜剧、情景剧及儿童剧将在2017年9月1日-10月14日期间轮番登台,为京城儿童奉上一场鲜活有趣的文化盛宴。

此外,城外诚还将目光投向了孤独症儿童群体,9月1日开幕式现场,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的数十名小朋友也受邀前来参加开幕式并观看首演,城外诚发出号召,多多关注儿童心理健康,用更多的爱与欢乐为这些特别的孩子打造一片幸福自由的天空。

锁定亲子消费

瞄准了儿童的娱乐休闲需求,城外诚此举还将为这个老牌家居卖场带来更多“80后”年轻父母,而这个群体,正是家居消费的主力。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不仅是演出内容以儿童娱乐为主,赠票方式也直接锁定了亲子消费这个群体。城外诚为此次“城外诚之夜”准备了近万张门票,凡在城外诚儿童区购物实付满额的消费者,均可获赠亲子套票。配合此次“城外诚之夜”,城外诚还将在9月9日-10日期间推出“店庆月·返现节”大型促销活动,提供了近百万现金补贴券、全场成交价折上折、千万现金红包和终极大抽奖等活动。

提升品牌文化

“对于城外诚而言,给消费者带来欢乐和笑声,与提供安全优质的家居产品及服务同等重要,故在22周年店庆之际,继续选择用文艺演出的方式来回馈京城百姓。”城外诚市场总经理刘洋在开幕式现场致辞中表示。

自2015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2015毛泽东颂歌金曲原颂原唱专场音乐会”以来,这是城外诚第三年举办“城外诚之约”,用艺术演出的形式与京城消费者互动。2016年,城外诚相继举办了怀念邓丽君的纪念演唱会、“宫崎骏主题交响音乐会”和“音乐宝盒儿童音乐剧”、“国际大马戏小丑嘉年华”活动,并在人民大会堂上演了“2016城外诚之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

以“品牌提升”作为2017年的主旋律,城外诚借助“城外诚之夜”系列推动着品牌文化的不断提升。

北京商报记者  曲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