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麒服饰全称为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产品销售的电商公司。旗下销售的孕婴产品有:防辐射服、孕妇装、孕妇内衣、婴儿衣裤、婴儿睡袋等。婧麒销售的这些孕婴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母婴行业里面的销量神话。并且,婧麒服饰还于2017年荣获了“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而它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却并非偶然。

(图:婧麒荣获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据相关资料显示: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英雄城南昌成立。它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母婴产品的销售。其公司旗下现有的服装加工厂,厂房面积有4000平米,员工人数多达1200余人,且平均年龄都在25岁左右。年轻化的制作团队,更能够抓住时代的脉搏,为公司的发展增添活力。而婧麒的销量神话,除了有年轻化的团队因素外,更重要因素是产品的销售战略。

据了解,婧麒服饰在销售战略上遵循的一直都是“客户第一”原则。它的这一原则在产品的质量和销售服务等两个方面都有体现。

(图: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产品质量

婧麒销售的孕婴产品,在产品的质量上是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专业人士认可的。仅凭婧麒在2017年双十一当天创下的1200万元销售额,就是对产品质量最好的证明。其中,婧麒防辐射服是卖的最好的产品。

2、销售服务

婧麒服饰作为电商领域的知名品牌,其在销售服务上也做的相当的好。并且真正的将“客户第一”原则践行到销售服务当中。

婧麒服饰的销售客服人员都是经过了专业的培训才上岗。他们都能够专业的解答客户提出的一切关于婧麒服装的问题。让消费者充分的享受到上帝般的服务待遇。

(图:婧麒防辐射服)

所以,婧麒能够常年占据在各大电商平台销量冠军宝座的原因,来自于婧麒长达7年时间的匠心经营。而在2018年。婧麒将正式启动线下品牌产品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