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互联网电商企业从事的行业五花八门,既有买食品的、护肤品的,还有一个走俏的行业就是母婴电商。目前,母婴电商知名企业不计其数,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官方公布,婧麒与胡可签约成功,著名影星胡可成为婧麒品牌代言人。据了解,这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第一次邀请明星代言。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于2011年正式成立,率先开通网络销售渠道。多年的电商经营经验见证,母婴电商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2017年,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电商战略扩张的开局之年,婧麒电商实现了“造品牌”战略的实质性突破,品牌矩阵初具规模。一方面,公司持续扩展婧麒旗下业务,包括文胸、内衣、睡袋、月子服等等,完善婧麒旗下产品体系。另一方面,公司对外开启战略合作,先后与乔薇依品牌、著名影星胡可达成战略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婧麒品牌影响力下,2017年双十一,婧麒当天销售额突破1200万元,创造了新的销售纪录,这也证明了婧麒品牌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通过多年的积累,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积累了一大批客户群体,在电商行业有了一定的美誉,这为其未来的品牌发展奠定了坚定的群众基础和口碑基础。同时,各大知名企业的合作和著名影星的加盟,婧麒有把握发挥自身的优势,即科技研发优势,帮助自身有效把握时代机遇,从而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力,拓展更广阔的消费群体和市场。

由此可见,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在母婴电商行业,可以一直理直气壮的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