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2019第十五届“创意十二月”——创意改变生活在深圳欢乐海岸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市人大副主任蒋宇扬,市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各区委宣传部以及组委会成员单位、文化创意企业、相关行业协会、优秀项目代表及2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首届“HAI,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节”作为“深圳创意十二月”重点推荐项目之一,也惊喜落地深圳市龙岗区万科星火online!

本届“HAI,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节”以亲子关系为核心,旨在为小朋友和父母之间创造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以“戏剧”为媒介传播爱与幸福,让所有的亲子家庭都能够在戏剧中彼此亲近、交流。从而传递我们美好的愿景——“儿戏世界,家聚欢乐!”

“HAI,DRAMA深圳亲子戏剧艺术节”由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鼎瀚映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星火文化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天启瑞成(北京)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坂田天虹校区)”的大力支持,让人备受期待。

HAI,DRAMA不能错过的精彩

中英双语音乐剧《我们的糖果屋》

由中国、马来西亚大马音乐剧团联合打造的儿童亲子音乐剧《我们的糖果屋》将作为本次嘉年华的开幕大戏。《我们的糖果屋》自5月首演以来,已经在全国20个城市演出超过70场。这次嘉年华再次回到深圳,作为“回家”后的首场演出让人倍感期待!

HAI,DRAMA戏剧手工坊

本次嘉年华的第二个重头戏是“HAI,DRAMA戏剧手工坊”,小朋友在观看演出之后再和爸爸妈妈一起根据看完的演出做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物,相信这样一个特别的礼物会是2019年末最好的礼物!

PS。“我家的糖果屋”迷你画展

小朋友年纪小,但是人小鬼大。你永远不知道他的想象有多强大。他们可能故作勇敢,他们也可能内心柔软。因为他们知道爸爸妈妈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他们对于家的幻想,他们对于爸爸妈妈的爱,这一次通通可以表达出来!“我家的糖果屋”迷你画展将线上征集小朋友们的“大作”,在现场展示。入选的小朋友还有大礼相送哦!

12月29日深圳市龙岗区万科星火online8栋,万科星火创库,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