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22号,纽诺教育联合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鹿旅游休博园举办了一场圣诞亲子欢乐跑。来自广佛深200组家庭的家长和孩子参加此次活动,都收获了一段快乐的亲子互动时光。

图片12

21号早上,参加活动的家庭早早来到长鹿景区,领取活动的“圣诞”装备。活力四射的啦啦队表演过后,在纽诺艾玛保育园的老师带领下开始热身运动。在纽纽诺诺的领跑下,孩子们和家长相继冲出起跑线,开启了一段温馨欢快的圣诞之旅。

纽诺始终致力培养爱运动、善社交、会生活的孩子,本次活动就设置了4大趣味关卡,在有趣好玩的同时,也能培养宝宝动手和运动能力,丰富了生活技能及自信心建立。如现场的欢乐圣诞雪人、欢乐DIY圣诞雪球等就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参与,完成关卡后都纷纷在拍照留念。

图片13

(圣诞欢乐雪人)

图片14

图片15

(圣诞DIY雪球)

图片16

(宝宝向前冲)

图片17

(套圈圈)

家长们陪孩子一起跑过四大关卡!亲子间的温暖陪伴、孩子间的齐心协力、奋勇向前的勇气和坚持,不仅让这个周末充满了意义,还让亲子之间的感情更加牢固。孩子们在趣味闯关中运动,家长们在陪跑活动中感受亲情的微妙与收获孩子的成长。

图片18

图片19

据了解,纽诺教育每个月都会组织保育园的会员家庭进行像圣诞跑一样趣味好玩的亲子活动,圣诞跑作为2019年度最后一场盛大的活动,不仅促进了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更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激发孩子的内在潜能。

截至12月份,纽诺教育今年已陆续开展了成长嘉年华,21天养成专业妈妈,十周年庆等系列大型活动,共计吸引了200w+家庭的关注和参与。未来纽诺还将辐射更多全国0-3岁婴幼儿家庭,打造特色大型IP系列活动,带去不一样的育儿体验升级,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