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近年来专心搞事业,不仅当上了春晚主持人,而且她手里还有两部由她主演待播的电视剧,在娱乐圈的地位一路猛进坐稳一线女演员的位置,同时她也不忘兼顾家庭,在拍戏间隙依然能够抽出时间陪伴儿子。

6月10日有媒体拍到佟丽娅四岁儿子朵朵来探班的照片,当时她正在工作室上班,穿着一袭白色长裙的佟丽娅看起来仙气四溢,从工作室走出来之后,佟丽娅径直朝着一辆停在门口的保姆车走去。

此时从车上下来两位穿着黑色衣服的女士,两位女士都戴着口罩,看起来已经上了年纪,应该是朵朵的保姆,负责照顾佟丽娅儿子的生活起居。

佟丽娅从车上把朵朵抱下来,小家伙见到妈妈十分兴奋,抱着妈妈的脖子不撒手,能够在工作时候见到儿子,佟丽娅更是很开心,她脸上堆满了笑容,紧紧抱着儿子走进了工作室。

在屋里面呆了半个小时左右,佟丽娅换了一件短款衬衫裙带着儿子走出来,朵朵自己在那里玩耍,佟丽娅则拿出手机对着儿子一顿猛拍,不过没多久,她就因为要外出工作开车离开了,留下儿子和两个保姆继续在园区里继续玩耍。

其实这已经不是佟丽娅第一次在工作时候抽时间陪儿子了,之前也曾经有媒体拍到过佟丽娅在拍摄间隙还不忘陪朵朵,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喜欢带着朵朵一起工作,一方面是让自己有更多与儿子相处的时光,另一方面是可以让儿子增长见识。

可惜的是,每次佟丽娅与儿子相聚的画面中都没有看到过老公陈思诚的身影,夫妻俩近年来鲜少同框以至于被疑是否离婚,不过前不久有媒体晒出陈思诚在贵州执导王宝强和刘昊然拍摄新片,估计是因为工作繁忙的缘故夫妻俩才鲜少合体露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