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荨麻疹,大家并不陌生,我们也称其为风疹,某市幼儿园一幼童在一次外出就餐中,吃了用大豆油炒制的食物,一小时后,只见脸部红肿,脸部出现不同程度的红斑,家长即可送医,在送医途中,幼童告知全身奇痒无比,不停用手抓挠,且全身有凸起状水肿斑块。今天就带您了解一下什么是荨麻疹

荨麻疹,又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膜小血管反应性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产生的一种局限性水肿性风团样反应,一般无全身症状,严重者可有低血压、呼吸困难及过敏性休克。

多数患者找不到确切原因,常见病因包括:食物/药物/感染/物理因素/动植物因素/精神因素/疾病(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

荨麻疹的特征性皮肤表现即风团和(或)血管性水肿。

风团的特征:

①中央大小不等的肿胀,肿胀周围出现反应性红斑;

②瘙痒,可有烧灼感;

③一过性,皮肤通常会在2~24 h恢复正常外观。

血管性水肿的特征:

①突然发生的真皮下部和皮下组织明显肿胀,受累部位颜色正常;

②有时疼痛而非瘙痒为主;

③常累及黏膜下;

④比风团消退慢,可持续达72 h。

荨麻疹的根本治疗是去除或减少促进发病及加重皮肤血管扩张的因素。抗过敏和对症治疗也是重要治疗手段,对于儿童荨麻疹的治疗,非镇静作用的H1受体抗组胺药仍然是一线选择。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注意卫生,避免受到不良刺激,对于有荨麻疹病史的人群来讲也具有积极意义。

在临床治疗上可以通过调节机体的免疫能力,达到一定的预防或者治疗荨麻疹的目的,采用补充外源性益生菌作为最为方便的改善免疫力方法,逐渐被广大人群所接受。

儿歌益生菌,菌株(乳双歧杆菌 HN019、乳双歧杆菌 Bi-07、鼠李糖乳杆菌 HN001)来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杜邦——丹尼斯克菌种部,安全、优质。

乳双歧杆菌 HN019:可有效缓解肠道不适症状,调节肠道健康。乳双歧杆菌 Bi-07:可有效提高抵抗力。鼠李糖乳杆菌 HN001:可显著减轻过敏性湿疹的症状,降低两岁内遗传过敏性湿疹的发生率。每袋在保质期内含有大于 100 亿活菌,耐酸、耐胆汁,保证顺利的到达肠道,完整的发挥菌株功能。益生菌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科学合理的使用益生菌,不仅有益于婴幼儿身体微生态平衡,还有益于婴幼儿身体健康和免疫功能的增强。

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代理、经销商,请联系市场部杜经理,电话:010-6761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