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比专注于母婴科学喂养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为0-3岁的宝宝家庭提供轻松高效的奶粉冲调、辅食制作的解决方案,坚持用贴心设计和优质材料做高质量的产品。贝拉比智能冲奶机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一直受年轻妈妈们欢迎,市场销售一线飘红,冲奶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市场容量不断扩大。今天笔者探访贝拉比,深入了解这个暖心品牌。

QQ截图20170922161838.png

臻于至善 :三年从0到1,只为发明冲奶机

贝拉比智能冲奶机从0到1的过程从2013年初开始,贝拉比的工业设计团队为冲奶机做了50多个外观方案,随后邀请了100位来自中国、澳洲的设计师妈妈在这些外观方案中投票选定了一个最漂亮实用的方案,也就是目前妈妈们看到的贝拉比智能冲奶机。在产品每一个功能细节的设计上,研发团队都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研究、测试和修改,前前后后做了上百次测试,上百次修改,对于那段没日没夜工作的日子,贝拉比的研发总监 Dr.Cao 历历在目,他说:“每一次修改都是对团队决心的考验,如果没有追求极致的信念,不可能坚持得下来。”终于在2016年6月8日,贝拉比智能冲奶机率先在中国登陆京东众筹,Dr.Cao激动地回忆道,618那天晚上,研发队伍和市场团队一起盯着公司的直播大屏幕,上线2个多小时筹到10万目标时,同事们都在欢呼呐喊,而我是边笑边哭。

精益求精 :专注母婴喂养,研发永不止步

现在的贝拉比智能冲奶机已经广受认可,但贝拉比从未满足现状。研发总监Dr.Cao表示,在贝拉比智能冲奶机上市以后,研发团队随即开始了多个新项目的研发,贝拉比做的不止是冲奶机单品,我们一直专注的是改善母婴喂养的便捷性和安全性。贝拉比没有将自己定位为母婴用品品牌,而是强调安全要求、规格要求最高的母婴喂养,正所谓“多挖坑不如深挖井”,相信贝拉比的专注能在这个细分领域里取得了不起的成就。目前,在贝拉比天猫旗舰店的首页,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贝拉比即将上市的便携式冲奶机、辅食机、挤压式喂养勺等产品轮廓。

贝拉比的使命远不止于把优质产品送到妈妈手上,还建立了庞大的服务团队,与每一位妈妈保持着深度沟通,“使宝宝更好”是贝拉比与妈妈们的共同目标,贝拉比人乐于第一时间为妈妈解决烦恼。贝拉比的理念与每一个母婴家庭的生活理念一致,“给宝宝更多陪伴”。生活中有太多现实的无奈阻碍了我们的“爱”,从现在开始,让贝拉比与您一起,为爱腾出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