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17精品电商分类排行榜》,其中,唯品会位列“2017中国母婴电商排行榜”第三。

2015年10月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放开二胎,这就意味着一对夫妇可以生育两个孩子。“二孩时代”的开启,犹如一场冬季过后的春雨,为百花待放的母婴市场,带来了勃勃生机。受整体母婴经济的带动,母婴电商行业很快就迎来了高速发展时期,从2015年我国移动母婴用户规模近0.45亿,到2016年,国内母婴用户规模已增长至0.7亿人次;而今年,移动母婴用户规模将达1.13亿人次。未来, “品质”与“内容”会是消费者最大的关注点,在这些方面,唯品会有着天然的优势。

(唯品会)

唯品会唯品母婴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品质优选只因懂你”的理念,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优质、正品的母婴商品及服务。至今唯品母婴已为妈妈们甄选全球约有650个优质母婴品牌,并引进了欧盟标准第三方质检机构SGS对食品、母婴用品、玩具等敏感类商品进行滚动复检,保证送到顾客手上的均是100%正品好货。

一直以来,唯品母婴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纠结、放心购”的购物平台。2017年唯品母婴将进行全面升级,提供更便捷的购物方式,帮助顾客更快速找到心仪的母婴商品;更多品类的商品汇聚,满足孕婴童各阶段需求;更多的优惠方式和惊喜活动,最大限度让利顾客。未来,唯品母婴将持续为会员们带来更权威的品质保障、更丰富的商品品类、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成为潮爸辣妈和宝宝们享受品质生活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