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融创东南2017邻里计划阖家观影会盛大开启,杭州、合肥、宁波、厦门四城联动,邀请了1800多位业主携家人观赏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享受阖家观影的专属欢乐时光。

10月,融创东南邻里计划再度回归,本次活动以“共聚美好,共享欢乐”为主题,联合杭州、合肥、宁波、厦门四城共同开展,约1800名融创业主加入到活动中,营造了业主大家庭融合、温馨的社区文化。据悉,业主集体观影仅是东南区域2017邻里计划中的精彩一环,接下来,还将陆续开展莫干溪谷亲子采摘游,奥体邻里大骑行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

让时间慢下来,与家人友邻一同分享生活,融创东南以“邻里计划”打造温情社区,重建亲密邻里关系。邻里计划以温馨有趣的互动形式,为业主的生活增添美好内容。作为融创集团的四大品牌活动之一,如今邻里计划落地东南已走过三个秋天。

融创东南相关负责人认为,房子不应只局限于建筑本身,更多的是承载人们对家的理想。社区不仅是物理空间的营造,更应融合人的力量,来激发社区的生命力和生长力。坚持做社群关系的背后,是一种开发商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