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育改革政策推动下,创客教育在中国正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崛起,与之相辉映的高科技教育装备——3D打印机也在创客教育中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角色。虽然我国创客教育尚处于初级阶段,但并不妨碍家庭用户尝鲜3D打印机应用,创新家庭亲子教育新模式。

家庭,是除学校外的又一个重要的教学场景。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发展,人们对于家庭亲子教育越来越重视,相关的教育投入也逐步增多。作为孩子智力开发、创新及动手能力培养的小帮手,极光尔沃家庭型3D桌面级打印机将想象转变实物的特质,为孩子成长创造更大的想象空间,受到众多家庭用户的肯定。

据介绍,A4囊括触摸彩屏全中文界面操控、无间隙进料系统的进退料、磁吸平台模块化设计、手机WIFI无线连续等多种智能元素,让3D打印操作难度降为零级,为家庭亲子3D创客活动带来极致的智能体验。

在家庭亲子活动中,父母带着孩子运用3D打印设备制作出形状各异、功能不同的小物件,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父母与孩子以“亲子互动”形式互动玩转3D打印机,不仅极大的发展孩子创新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同时也对家庭亲子关系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全球3D打印驱,极光尔沃一直以来着力于将3D打印技术融入创客教育中,并基于实践与理论、知识与思维、娱乐与学习等多维度融合的教育模式打造全新的创客教育3D打印机产品矩阵。如您对此类产品感兴趣,不妨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