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都有自己的标准,有些妈妈喜欢买高价的奶粉;有些妈妈选择奶粉喜欢看配方;还有的妈妈选择奶粉时会参考别人的经验。现在很多妈妈都为宝宝选择羊奶粉,羊奶中过敏源蛋白成分更少,适合体质敏感和肠胃敏感的宝宝吃。在为宝宝选羊奶粉不如参考下羊奶粉品牌排行榜。高端婴幼儿营养品牌合生元旗下的高端羊奶粉品牌可贝思就用实力跻身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

合生元可贝思跻身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

可贝思汇聚了合生元多年来对于配方研究的突破,创新羊奶2.0配方的合生元可贝思获得了许多妈妈的关注并登上了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和牛奶相比羊奶的脂肪球更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而且羊奶比较温和,更少的过敏源蛋白也很适合体质敏感的宝宝吃。

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中的SN-2 PLUS亲和结构脂,能优化配方奶脂肪结构,使营养更好被宝宝吸收,同时减少上火、便硬等现象的发生。此外,针对宝宝喝牛奶过敏,对牛乳蛋白不耐受的情况,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特添加100%纯羊乳蛋白,过敏原蛋白比较少,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出现敏感症状。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以卓越品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跻身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的可贝思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

除此之外,这款羊奶粉是全乳糖,口味清淡,能够为宝宝提供能量,全乳糖还有利于肠道有益菌生长,促进钙吸收,还能减少宝宝肥胖的发生几率。同时,除了拥有DHA/ARA、胆碱、牛磺酸等对宝宝眼脑发育至关重要的营养成分,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活力,满足宝宝成长的多种营养需求。由此也展示出了合生元可贝思羊奶粉真正高品质。

跻身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前列的可贝思获得宝妈们的认可

可贝思能跻身羊奶粉品牌排行榜获得认可,离不开品牌20年来对品质的持续坚守。作为知名的高端婴幼儿营养与健康品牌,合生元多年来致力于母乳研究,持续关注母婴人群营养和健康的需求,探索母乳科技前沿。合生元可贝思能登上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就是用实力交上一份高分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