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教育观念的不断进步,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亲子教育。在此背景下,深耕婴幼儿食品品牌的HiPP德国喜宝携手户外亲子体验真人秀《自然有答案》,共同探索亲子教育新模式。据悉,此次德国喜宝独家冠名的《自然有答案》,正是基于自然教育的理念,与家长们一起共同思考,如何在爱护孩子身心健康的同时,帮助其开发潜能、培养个性。

节目采用新颖的环节设置,每期由自然体验小队长杨乐乐搭配不同的明星嘉宾,带领五个萌娃走进森林,以沉浸式游戏的方式观察、感知、表达来领会自然的美好。森林中的树屋是一个小小的“驿站”,专家会在其中对节目全程进行观察、指导,为家长提供实际有效的育儿宝典。这样既能通过真实情境引发观众的情感共鸣,又呈现了育儿干货知识的强输出,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自然有答案》嘉宾阵容强大,除杨乐乐担任主持人外,将由韩雪、卢靖姗、刘璇、董又霖、李兰迪带着各自的成长经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特别的旅程。节目第一期已于6月25日在爱奇艺综艺频道、6月26日在爱奇艺母婴频道上线,人气明星和萌娃的搭配,会在大自然中产生什么奇妙的碰撞呢?

萌娃汇合热闹开场,杨乐乐严格没收玩具

孩子们的到来唤醒了沉睡的森林,好奇心旺盛的萌娃仿佛行走的《十万个为什么》,一轮热闹发言后,又迫不及待地秀出自己带的“装备”,零食玩具手机是标配,甚至还有粉底防晒霜唇膏等等,丰富程度让观众忍俊不禁。

不料队长杨乐乐抛出了一个“炸弹”——所带物品通通没收,原来这是节目组设置的森林法则,大自然中藏着各种各样的天然玩具,只需要带着一颗童心,去发掘和探索,就能收获在钢筋水泥丛林里不曾发现的美好。

6

董又霖清唱喜欢你,收获拥抱直呼害羞

本期神秘嘉宾初登场,萌娃们领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通过暗号找出嘉宾。谜题很快破解,原来是近期人气飙升的新生代歌手、演员董又霖。

董又霖以一段《喜欢你》清唱开场,俘获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在接下来的萌娃才艺展示环节中,他积极捧场,暖心鼓励,展现了特有的温柔与贴心,引得孩子们争先恐后地热情拥抱这个大哥哥,董又霖直呼害羞,画面温暖有爱。

萌娃亲手种下树苗,董又霖回忆童年

在森林中,每个孩子都亲手种下了一颗小树苗。栽种,浇水,记录……第一次与大自然这样亲密接触,萌娃们兴奋不已,还给小树起了各种妙趣横生的名字,想象力仿佛也跟着小树茁壮成长。

董又霖坦言“我自己的童年并没有来到森林的机会,这是我第一次想回到童年的感觉”,他感慨从孩子们身上看到了像大树一样的生命力,很期待他们的未来。

每个大人都曾是孩童,每个孩子都将长大成人,这份关于自然的纯净记忆会伴随着每个人,在现实喧嚣中一次次地治愈内心。

崇尚用自然守护纯净的德国喜宝与主张自然教育理念的《自然有答案》,双方在观念上不谋而合。相信二者的牵手,将开启现代亲子教育新模式,帮助孩子在亲近自然中,激发潜能培养个性。想要跟随这趟大自然中的成长之旅,一起探索精彩的成长故事,锁定每周四爱奇艺的综艺频道和每周五爱奇艺的母婴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