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协作、共建、共赢”,2020年母婴行业重磅活动——首届“博鳌全球母婴产业发展”论坛9月1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知妈堂作为孕产行业的领军企业,深耕孕产行业十年,获得百万孕产家庭的支持以及圈内同行的高度认可。此次知妈堂被论坛授予“最具创新基因企业”、“最具投资潜力企业”两项大奖。

\

从2010年创业之初,知妈堂就一直秉承着创新的基因在孕产服务行业前行:从国内第一家提出“孕期生活管理专家”服务概念的母婴俱乐部,到国内最具规模的市场化孕期教育连锁中心,再到如今3.0的孕产健康管理体验中心模式,知妈堂的创新基因十年间从未改变。创新是知妈堂的企业内核之一,不论是孕期课程的创新研发,还是到运营管理模式的升级改变,追求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止,知妈堂被大会授予“最具创新基因企业”的荣誉可谓是实至名归。

\

知妈堂3.0孕产健康管理新模式是站在产业升级的高度,经过十年不断沉淀而形成的最优商业模型,具有投资小、回报率高、切中孕产市场痛点、更加灵活等特色。从孕产家庭刚需出发,高效打造地区专业一体化的孕产健康管理服务中心。3.0孕产健康管理模式不仅能独立运营,也可以更灵活的为月子中心、产后康复机构等母婴服务机构赋能,从孕期开始的系统化孕产健康管理服务,解决月子会所获客难,客诉高、增值服务渗透率低等痛点。正是基于该模式的极高市场价值,大会同时授予知妈堂“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奖项。

\

(图为河北衡水月子中心与知妈堂开展深度合作)

在知妈堂孕产健康管理板块的加持下,孕期+产后,主动与被动相结合的孕产健康管理一体化店面服务模式,必将引领未来月子中心、产康店升级潮流新方向。未来,知妈堂总部将基于3.0孕产健康管理模式,与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地方母婴服务机构展开深度合作,一同打造从孕期到产后的产业完整服务链,为当地更多的孕产家庭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孕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