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孩子奶粉吃完了,快去买一罐来!快去~”

“啊?这不才刚买了一箱,这么快就吃完了?”

“对啊,你儿子现在胃口大了~剩下这点奶粉只能够待会一餐了~快去~不然儿子就要断粮了!”“……”

小刚和小红(化名)是在杭州工作时认识的。在外打拼的两个人经历了多年的相识相知相恋,到最后终于组建了自己幸福的婚姻家庭。但是初为人父人母,两个人在育儿方面多少还是有些手忙脚乱。

“之前的奶粉都是网上买的,现在这么着急要用,快递送过来也来不及了啊?这附近好像也没见有母婴店吧?我要上哪去买呢?”

“你不知道吗?附近的母婴店,你上全球婴搜一下不就知道了?”

“啥?全球…鹰?听着像无人机……”

“老公你太笨了,是全球婴!婴儿的~婴!只要是母婴相关的实体店,不光是卖东西的,还有早教亲子啊游泳馆之类母婴服务相关的,在这个全球婴的‘微信小程序’上面一搜——就全出来了~“

“好像还真是,附近300多米的一个小区边上就有一家,我这就去看看!”

关键时刻,还是得小红出手,身为财会专业的高才生,对于生活打理方面,思路还是非常清晰的。

“对了~别忘了领券,上面应该还有个98折的通用券,去买啥都能再打个98折。这是之前一个同产房的宝妈在群里分享给我的,听她说当时还有免费的孕妈待产礼包领,只不过我知道这个事已经生完孩子了,错过了觉得好可惜……”

“没关系,这不还有98折券吗?回头我再研究研究这个叫‘全球婴’的平台,我看到上面好像还有很多礼包活动啥的,说不定刚好有我们需要的!“

过了几天……

“老婆,这个全球婴的小程序我仔细研究了一下,上面除了98折的购物优惠券之外,去早教游泳宝宝摄影啥的,还可以领一个88折的优惠券,你不是说一直想带着孩子去给他拍个周岁照吗?刚好有88折的优惠套餐!”

“嗯,我也查了下这家公司的背景,他们老板原来就是做母婴行业好多年了,在浙江本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连锁品牌了,有10多年的行业历史经验,所以现在这个小程序的平台,我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

“那行,我这就给摄影的这家机构打个电话预约一下,我们过几天就去给孩子拍照去!”

一米宽,千米深。对于母婴行业长年的聚焦,成就了这个领域太多伟大的企业。全球婴就是这样一家,一直在用心服务母婴群体的企业。借着互联网的高效便捷,相信全球婴可以为更多宝妈宝爸带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