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由富士instax教育与泰康拜博口腔共同举办的“小小牙医体验日”活动,在上海市凯旋路1398号T8四层的泰康拜博口腔(长宁国际店)隆重举行。此次主题为“微笑向上,美好印象”,邀请了10组4-10岁的亲子家庭共同参与,通过与口腔护理相关的趣味问答、知识科普、教学实践、手工制作等活动,为所有到场家庭带来了一次难忘的亲子互动体验。

图片1.png

为什么我们需要刷牙?每天需要刷几次牙?刷牙需要注意什么?这些看似简单的问题却激发了现场小朋友们的热情互动。孩子们身着可爱的医生装扮,兴致勃勃地与专业口腔医生互动,深入了解口腔护理的重要性,并学习正确的护理方法。

图片2.png

泰康拜博口腔医院的申会院长和专业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解答问题,传授正确的刷牙技巧和口腔护理知识,增强口腔健康意识。家长们也参与其中鼓励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口腔护理知识,在口腔医生的指导下,孩子们通过模型牙齿认真学习如何正确刷牙。家长们也耐心地指导和鼓励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口腔护理的重要性。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孩子们化身为小牙医,亲自为父母进行牙齿检查。他们戴上白色手套,手持牙镜,认真地检查着父母的牙齿。口腔医生在一旁给予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让孩子们体验到身为牙医的责任感和自豪感。

图片7.png

图片8.png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富士instax教育为所有到场的家庭提供了展现美好瞬间的机会。现场准备了多款来自富士instax Link家族的照片打印机,包括instax mini Link2、instax SQUARE Link和instax Link WIDE,以满足不同家庭对于不同尺寸照片的打印需求。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家长们除了使用照片打印功能,还体验了富士instax Link家族的编辑、拼图、装饰等趣味功能,让他们在打印前可以进行个性化创作。此外,每款产品还具有独特的功能:instax mini Link2的隔空涂鸦;instax SQUARE Link的AR打印;instax Link WIDE的二维码打印。家长们纷纷利用Link家族照片打印机将今天的照片打印出来,留作珍贵的纪念。这些照片不仅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也让记录变得更加有温度。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仅仅打印并不能满足现场家庭的热情,富士instax教育还为此次活动特别定制了instax牙齿乐园创意DIY活动。孩子和家长可以使用彩色卡纸、毛线、珠子等装饰材料,制作属于自己的牙齿主题相框。将之前打卡点获得的照片放入相框中,并在相纸上写下自己和医师的名字,让这份作品更加与众不同。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随着颁奖仪式的举行,口腔医生为每个孩子都颁发了一份“小牙医”的证书,对他们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图片15.png

口腔医生表示:“儿童时期的口腔保健至关重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能够对孩子的口腔健康产生长远的影响。通过参与《小小牙医体验日》活动,孩子们不仅能够学到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还能在愉快的氛围中培养出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图片16.png

不少家长们也在活动结束后谈到,这次“小小牙医体验日”活动让孩子们不仅学到了口腔护理的知识,还通过富士instax提供的照片打印机留下诸多美好瞬间的照片。这些instax照片将成为他们家庭的宝贵回忆,让他们一起微笑向上,留下美好的印象。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富士instax教育始终以“今天,把爱放在手心里”为美好愿景,鼓励家长们记录孩子成长的每时每刻。此次活动将影像与口腔医疗有机结合,让所有参与者不仅能够学习口腔护理知识,还能够获得珍贵的成长见证。而这些见证不仅会是当下家庭间亲子关系的纽带,也将成为未来最珍贵的家庭回忆。

图片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