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黑马百诺恩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企业家生态论坛,本次论坛是由北京华夏管理学院、航美传媒集团、世华集团联合举办,将于9月9日——11日在北京雁西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明者远见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无形”。本次会议主题“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特邀全球社会企业家齐聚北京,共商社会发展大势。中国的经济现状,楼市低迷,股市震荡,互联网崛起,财富激增。全球企业颠覆革新,不知道使多少企业有了新的机会,不知道多少企业丢了夫人又折兵。在全新的领域的,在新的浪潮里我们该何去何从,未来我们该怎么办?

母婴行业代表国际品牌百诺恩带着“一头扎进去的心态”敢于突破,敢于尝试,用全新的新零售业态思维打破传统企业困境,并且在极短的时间里取得市场知名度,快速抢占先机,成为母婴行业的黑马。这就是变革者的姿态,这就是创新者的魅力。

未来的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万邦受邀积极参加全球社会企业家论坛,参与到国际事务的讨论,帮助中国更多的企业树立社会责任意识,同时与更多具有时代使命,社会责任,创新思维的企业家凝聚在一起,让百诺恩这匹黑马继续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