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2017金麦品质奖颁奖典礼于杭州举行。亲润再次获得突破,赢得2017美妆个护类金麦奖。作为孕妇护肤品牌,一直以来,亲润坚守安全的初心,立志在保障母婴健康的前提下,不断探寻孕产期女性肌肤护理方案。

金麦奖是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淘宝天下在2013年发起主办,是国内首个引入国际评奖标准的电商营销奖项,被誉为“电商奥斯卡”, 得到金麦奖是对于亲润品质坚持的极大肯定。

孕妇护肤品创领品牌“亲润”——开创 “孕期”消费时代。

母婴万亿市场已进入高增速时代,中国的整个母婴市场预计在2020年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一个突然爆发的市场,也意味着颠覆性变革要在一个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婴童产品和婴童服务占了超过80%的比例,而孕妈妈相关的服务和产品只占到了4%,需求与机遇正在逐渐显露,孕妇护肤市场已经开始萌发。提升产品品质,成为眼下品牌生命发展的重中之重。

近年来,各大孕妇护肤品牌纷纷如雨后春笋般涌入,力求争得一杯羹。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下,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亲润却逆市而上,创造诸个第一:第一个进军电商的孕妇护肤品牌、第一个实现全国范围内O2O联动的孕妇护肤品牌、第一个与央视合作的孕妇护肤品牌、第一个与优酷亲子达成战略合作的孕妇护肤品牌、第一个启用三星代言的孕妇护肤品品牌……在美丽星妈叶一茜、董洁以及新晋代言人李小璐的倾情推广之下,亲润品牌在孕妈心目中已占据了不可撼动的重要地位。

孕妇护肤品创领品牌“亲润”——“妆食同源”品质保障

亲润孕妇护肤品除了从产品成分严格把关外,对自身产品安全质量也具有严格监控。亲润旗下每一件产品都诞生于十万级无尘生产车间,符合欧盟GMPC标准生产规范,同时也通过了国家低敏检测、质量检测等。每一款产品的配方也都经过长期不断的测试,以保证产品安全质量必须过关。选取天然安全非转基因天然食材为原料,如大豆、大米、樱花等,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成分,产品温和无刺激,效果显著。

亲润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丰富多样,囊括了面部护理、身体护理、洗护护理,孕妇彩妆等完整的产品网络,全面满足孕期护肤、孕期护理之需。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亲润天猫旗舰店不断举办形式多样的品牌团、聚划算活动,值此十一中秋双节同庆,亲润天猫活动再次开启,9月26日10点-28日9点全场满298送298,还有超值聚划算价以及秒杀优惠券,不要错过。有了金麦奖的肯定与支持,亲润放心实价的好产品将会被更多人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