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母婴新零售时代,在快速变更的消费趋势及零售环境下,母婴零售面临重重的变化和挑战,母婴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传统经营模式遭到挑战,母婴零售行业将何去何从?

为了帮助母婴零售同行找到答案,汇聚母婴行业精英大咖,聚焦探寻母婴零售未来,由致力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的H&H(健合)集团主办,健合集团2017零售伙伴年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

十年一剑,健合打造引领行业的2017零售伙伴年会

经过18年跨越式发展,走过“合生元”时代,如今,旗下汇聚Biostime合生元、Healthy Times、Dodie和Swisse四大国际高端品牌的H&H(健合)集团,已经挺进3.0全盛发展时代。今年8月,健合集团年中财报显示,凭着旗下四大高端品牌,健合集团上半年收入较去年同期强劲增长18.1%达35.51亿元,调整后经营利润(EBITDA)10.62亿元,同比增长25.1%。其中,婴幼儿和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均实现双位数增长,尤其是婴幼儿奶粉和益生菌更是呈现加速增长的趋势。

9月,健合集团一口气签下著名国际影星范冰冰以及法国国宝级影后朱丽叶·比诺什,分别担任旗下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和高端婴幼儿营养与与健康品牌Biostime合生元的品牌代言人;9月捷报频传,截至9月底,凭借着一贯强大的科研品控实力,健合集团向国家食药总局提交的旗下合生元、爱斯时光和素加3大奶粉品牌5大系列共15个婴幼儿配方注册申请已成功获批。

在不断完善自身发展的同时,健合集团也时刻关注行业的发展,为推动行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凭借着深耕母婴行业多年的经验,为帮助更多的母婴行业从业者及时预判时下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把握发展机遇,过去9年,健合集团坚持每年定期举办中国婴童大会。

如今,大会举办进入第十年,母婴零售行业也进入了发展的关键时期,进入母婴新零售时代的母婴零售行业未来增长极在哪里?洞悉到这个问题对行业的重要性,脱胎于过往的婴童大会,于是健合集团在今年专门打造了2017零售伙伴年会。

共探未来,这是一场最受瞩目的母婴零售盛会

作为2017年终母婴零售一大盛事,此次年会将云集行业大咖,星光熠熠。

而在健合集团迈入集团发展3.0之际,健合集团将分享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的发展战略和规划。除此之外,大会亦将邀请全球顶级零售管理及VMD专家、优衣库前全国VMD总监内田文雄以及领导全球的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严旋,亲临现场解构新零售,分别做关于《日本的零售变革看中国新零售》以及《新零售下的母婴发展机遇》的分享。另外,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琼、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徐伟宏、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北京丽家丽婴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涛、盈峰集团母婴事业部总经理闫炳炜、博闻中国(杭州)公司总经理龚康康、健合集团CEO罗飞以及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等行业大咖共同出席这次大会的H&H零售伙伴论坛,畅谈分享母婴行业最前沿的行业资讯,揭开母婴零售发展新思路,共同探讨母婴零售成长之道和母婴零售未来。

?

面对母婴新零售时代,母婴行业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在哪里?如何找到持续盈利之“道”?如何发现母婴零售内在增长机会,找寻成长之道,发现下一个增长极?以上这些母婴同行们时刻关注的关于母婴零售未来的诸多问题和痛点,将统统在这次年会的重头戏——H&H零售伙伴论坛找到答案。

面对新环境、新机遇,2017零售伙伴年会将会给母婴零售行业带来什么惊喜,11月19-22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