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在90后父母中现在流行“佛系育儿”——所谓吃也行,不吃也行,不怒不骂,不火不燥,任由娃儿哭闹,菩提静静吃瓜。人们普遍认为集自我、个性、迷恋手机等诸多标签于一身的他们距离带娃高手简直十万八千里。

但事实果真如此么?最近新鲜出炉的《2017国民家庭亲子关系报告》就表示:超6成的90后小姐姐小哥哥居然都是撩娃狂人,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远超过70后、80后父母呢。

一、90后父母真的很“独”不会付出么?

曾经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皇帝”“小公主”就只会索取爱不会给予吗?报告说,近6成双独家庭常对孩子“表白”说“爱你”。“小皇帝”“小公主”并不是吝啬的,他们很大方且直接地表达爱意。

图片1.png

二、不崇尚棍棒文化更多玩“走心沟通”?

一直被认为过于自我的90后,在成为父母后,把这种“自我”来了个“换位思考”。

当发现孩子撒谎时,近4成90后父母的普遍反应不是责备谩骂,而是尊重孩子的“自我”,走心沟通,了解背后的动机。而4成70后、80后父母则普遍生气,但会耐心讲道理。

图片2.png

三、带娃像开挂一样“撩娃不倦”?

90后父母带娃就像开了挂,一有时间就撩娃。数据显示:有34.9%的90后父母每天带娃1~2小时,高出80后父母达4个百分比,是70后父母的近两倍;还有28%的90后父母每天陪娃高达3~5小时!压倒性超过70后、80后父母。

图片3.png

整体来看,细腻、平等、暖心与孩子相处成了90后亲子沟通的趋势,看完这些觉得90后小姐姐小哥哥们简直要逆天,那么,他们会如何为孩子选择经常使用的奶瓶呢?

美国硅谷设计、开发、韩国制造,曾获德国IF设计大奖的Comotomo可么多么会负责任告诉你:取悦他们比取经更难。可么多么行业首创专利设计的妈妈奶瓶之所以得到广大90后父母的热烈打call,是因为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更多地从妈妈的爱心出发,考虑到宝宝的感受,精心研发出来的产品。

首先,从视觉上采用360度球形奶嘴,仿真乳房的超大硅胶奶嘴,母乳实感犹如亲喂,宝宝从视觉上更容易接受;其次,从触觉上可么多么采用了GE(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接近人体肌肤的硅胶材质,使奶瓶第一次真正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最后,从情感上宝宝在喝奶过程中,可以感觉到妈妈温暖的怀抱,从而稳定宝宝的情绪,有助于情商和智力的开发。

 图片4.png

“被佛系”的这些90后爸妈买奶瓶真的不是随缘的,可么多么妈妈奶瓶让妈妈不缺位,让喂奶这件小事儿成为你和宝宝相处的宝贵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