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晚上,由宏灏集团和婴微爱母婴联合举办的“宏图灏志,共创辉煌” 婴微爱共享母婴新零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维也纳酒店举行。签约会当天,在200多人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携手助力婴微爱新零售平台发展,全面开启母婴行业新零售时代和消费领域的供给侧改革新发展。婴微爱母婴董事长伍志强、宏灏集团伍国森先生、北京银行罗湖支行行长万育全女士,前海方舟资本董事长钟海波、香港红狮子投资基金董事长易勇,深圳力合金控蒋鹏蒋总等出席活动。

婴微爱1.png

▲拉开签约晚会帷幕“龙鼓舞”图

1、董事长伍志强发言:婴微爱母婴十年光辉闪耀,创业不易砥砺前行

伍董说道:“2008年至今,一路走来,婴微爱母婴人砥砺奋进的精彩瞬间历历在目!十载春秋,岁月峥嵘;十载风雨,沧桑巨变。十年间,婴微爱从不知名的小公司的发展到母婴行业的佼佼者;从几十个入驻品牌到几百家一线母婴品牌的航母;从年销售额几十万到几亿的销售业绩突破,婴微爱母婴以乘风破浪之势奏响了一曲曲实干奋进的铿锵旋律!婴微爱母婴的每份成果来之不易,它凝结着集团内管理者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婴微爱母婴全体同仁们的热血青春。

婴微爱母婴2.jpg

▲伍志强董事长激情澎湃的演讲图

2、签约仪式:婴微爱母婴与前海方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红狮子投资机构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母婴新零售新篇章。

2017年在新零售经济环境下,婴微爱母婴历尽艰辛与挑战;在这一年里,我们开展了一系列创新改革,搭架构、固基础、建流程、树规范,使公司各部门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推进。第一十年我们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站在第二个十年的起跑线上,面临更多的挑战,肩上的担子更重。

婴微爱母婴签约仪式3.jpg

▲香港红狮子投资机构董事长易勇与婴微爱母婴婴童董事长伍志强图

婴微爱母婴融资4.jpg

▲婴微爱母婴董事长伍志强与前海方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海波图

2018年,婴微爱母婴与前海方舟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香港红狮子投资机构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将携手布局母婴行业的新零售,实现全产业链的线上线下同步,共创母婴新零售新篇章。相信有两位伙伴的鼎力支持,婴微爱母婴将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走得更加成熟稳健,走向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婴微爱母婴新零售战略合作项目,将实现婴微爱平台的资本优势、供应链优势、大数据智能管理优势,增值运营服务优势,与婴微爱线下零售渠道系统的招商优势、推广优势、纸品类目优势以及网点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大力推进品质零售、智慧零售。伴随孕婴童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推进,新零售时代的降临,很快将迎来孕婴童行业发展的春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孕婴童行业蝶变后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