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健康中国”建设成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项目,大健康产业已俨然成为我国经济转型的新引擎。

云图片

  Newliann纽利安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头羊,将视野聚焦妈妈市场,仅2015年市场规模就已达到近1万亿,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2.5万亿市场规模。目前尚未出现专业针对妈妈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品牌。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增长需求,纽利安应运而生,其良好的品质,可靠的效果,专为妈妈体质研制的产品,一经面世就受到广大妈妈群体的一致好评,成为了消费者群体里的明星产品,获得奥运跳水冠军何姿的认可和倾情代言。

云图片

  目前,纽利安已获得同创伟业和赛伯乐5000万元A轮融资。

  Newliann纽利安创始人兼CEO潘欢欢表示:纽利安始终恪守品质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中国妈妈提供安全、有效、健康的优质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整体的市场解决方案,实现轻松创业。本轮融资,我们将主要用于品牌宣传、市场投入和产品研发。我们有信心通过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全网社交等手段,实现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赢。

  Newliann纽利安作为专为妈妈定制的营养与体重管理品牌,是国内唯一 一家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认可的品牌。纽利安将结合资本的力量,打造产业生态链,打通线上线下新零售网点布局,启动全国市场营销战役,打造10个亿万富翁,100个千万富翁,1000个百万富翁的目标。

云图片

  Newliann纽利安团队汇聚阿里巴巴、安利(中国)、贝因美等各界精英人士和高端人才,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面的培训和业务帮扶,连接前端服务和后端支持环节,积极响应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打造千万创业者首选的新零售创业平台。

云图片

  Newliann纽利安旨在成为全球母婴健康生活综合服务领航者,凭借高科技含量的匠心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纽利安已帮助数万名女性实现“重塑新曲线、开启新人生”的美丽梦想,未来,纽利安也将继续坚守初心,把健康带给全球的每一位妈妈。

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