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微博上的一则热搜“香港幼升小到底有多拼?” 让养娃话题再次发酵。相信不少宝妈宝爸们都深有体会,“养娃真是太艰难,负担尤胜还房贷。”

那有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办法,既不降低孩子的生活品质,又能节省开支呢?答案是肯定的,这个惊喜就在刚刚不约而至。

刚刚,那家以“便宜照样有好货”著称的拼多多出手了,专门瞄准母婴类产品,“狂撒百亿补贴”,势要将“硬核性价比”贯穿到底。

在APP品牌馆首页,“击穿底价”式的奶粉尿裤专场悄然上线,美赞臣、安儿乐、好奇、美素佳儿等众多国际一线母婴品牌全部齐聚。

“击穿底价”绝非空口白话,从截图中可以看出,经由补贴后的各类奶粉尿裤售价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低于产品日常价30%只是常态,部分品类补贴后甚至不到日常价的五分之一!

毫不意外,拼多多的又一波“送大礼”,获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力挺,而一些受惠此举的年轻爸妈们更是对其大加称赞。

“又便宜又实惠、下次还来购买”、“搞活动好便宜啊,我一下子买了两箱”、“比实体店便宜多了,质量非常好”、“第二次回购了”……

所有消费者收到货后都发出类似的感叹,而从这些好评如潮中不难发现,称赞最多的就属产品质量好以及便宜实惠了,更能从中想象得到宝妈宝爸们拆包后那得意满足的神情。

事实上,除了此次拼多多补贴的母婴产品外,拼多多还一直在全力补贴农产品和刚补贴不久的数码3C,这些补贴对象的背后都是拼多多成万上亿真金白银的付出。

拼多多这波操作可谓是铆足了劲,只为让消费者购得安心和开心,对于宝妈宝爸们而言,不正是美梦成真了吗?

而对于更多人而言,有了拼多多这位不求回报的“援兵”,大牌的产品却卖平民的价,也不正是“该出手时就出手”的好时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