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进口母婴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品质是他们看重进口母婴的最主要因素。但是,随着进口母婴的消费增长,市场上也出现了水货泛滥、真假难辨、流程复杂等问题。基于此,全进口母婴零售品牌格子优品依靠全球供应链体系、完善的售后保障以及正品认证体系,破解行业痛点,被妈妈消费群体信赖。下面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格子优品。

格子优品——全进口母婴零售品牌

格子优品是一家全进口母婴零售品牌,致力于打造集母婴家庭消费、婴幼儿娱乐为一体的多场景消费连锁品牌。格子优品依托总公司宝贝格子(股票代码:834802)强大的全球供应链体系,合作国际一线品牌,为母婴消费群体提供100%正品、100%安全、100%优质的商品。目前,格子优品合作全球近3000个品牌,其商品品类包含宝宝奶粉、辅食、纸尿裤、宝宝喂养、洗护、出行用品以及美妆个护、美食保健、服饰鞋包、图书玩具等。商品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法国、泰国、新加坡、中国台湾14个国家及地区。格子优品所售商品均为海外直邮,同时每一件商品都由中华保险承保。

图片4.jpg

格子优品线下店效果图

上市公司 做坚实后盾

格子优品是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宝贝格子(股票代码:834802)旗下子公司。宝贝格子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迅速占据国内跨境电商市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了中国最大的海外直邮B2C电商平台。截止2016年底,宝贝格子已拥有注册用户400多万个,活跃用户超百万。据易观统计数据显示:宝贝格子2016年度复合增长率达到了19.13%,近三月复合增长率为8.31%,远超行业电商TOP5的平均值。其用户活跃度为24%,为5A级,明显高于母婴电商行业平均值;用户次月留存率53%,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宝贝格子以雄厚的资金实力、全球化的战略布局、精细化的运营管理方式成为格子优品的坚实后盾。

图片5.jpg
 
图片6.jpg

格子优品全球物流中心实景图

全球供应链体系 进口商品无忧采购

格子优品依托宝贝格子高效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合作国际一线品牌,可实现海外知名商品快速无忧采购,国内物流通畅直达。全球直采,意味着采购成本低,可轻松应对市场“价格战”。

格子优品快捷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主要来源于总公司宝贝格子的以下优势:

第一、宝贝格子拥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可面向全球采购优质商品。

第二、宝贝格子与APEC合作,对接国外品牌和经销商的优势明显。

第三、宝贝格子已开通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法国、泰国、新加坡、中国台湾14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外直邮业务,拥有海外知名商品快速采购能力。

第四、宝贝格子与韩国薇美铺、韩国三益集团、美国Costco、荷兰之家均已达成战略合作,可以提供多达几十万种优质进口商品,同时宝贝格子还与荷兰牛栏等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

第五、宝贝格子在北京、天津、宁波、香港都设有子公司,并已入驻天津自贸区、宁波自贸区,对于海外及保税区物流都可以提供高度保障。

第六、据易观权威统计数据显示:宝贝格子APP在供应链与服务链整合、商业模式、创新力上均表现卓越,综合价值评估居母婴行业前三甲,位列行业第一阵营。

100%正品、100%优质,权威第三方认证

对于当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品质问题,格子优品也做的相当完善。格子优品所有商品均可做到100%正品、100%安全、100%优质。

格子优品在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下,进行严格把控,可以做到原装进口、原装售卖,高标准仓储,真正做到了货源安全、仓储安全、物流安全。格子优品每件商品均有品牌商及格子优品双重防伪认证,可以追溯到相应的品牌商及生产厂家。

最重要的是:格子优品总公司宝贝格子投保10亿产品质量险,所售出的每件商品都将得到中华保险承保。同时,宝贝格子率先在业内邀请权威第三方(CQC)发起海外直邮商品供应链评价和防伪追溯,这既是企业实力也是商品品质的有力印证。

对于进口母婴连锁店来讲,商品品质是最基础的保障,同时也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以消费者的满意为尺,深化供应链及管理体系,服务于消费者,才能立足于市场。格子优品愿与志同道合者携手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