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环球港购物中心亲子教育机构排行榜-上海爱乐宝早教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同时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创意美术课

课程背景及教育理念

创意美术课,所用材料是来自德国的HABA品牌,课程所含材料内容丰富新颖,除了教小朋友一些基础的美术手法运用、色彩搭配、形体组合之外,还通过不同材料的运用及主题变化等方面来激发孩子的创作欲望,并且从中获得成就感,满足感。

培养能力

创意美术课,通过丰富多样的美术教材,培养孩子的绘画技能,动手能力,色彩搭配能力、想象力及耐心,让他们在自由自在的美术创作中感受到乐趣,以此培养孩子对美术创作的兴趣。

上课形式

课前都会跟小朋友们互相打招呼互动,培养师生感情及文明礼貌。而后对课程主题进行生动有趣,图文并茂的讲解及对所用材料的探索。然后孩子根据课程主题的内容自己对作品进行创作,老师从旁指导。课后孩子自由表达互相点评,培养审美及语言组织能力。

在选择早教中心的时候,师资水平是最重要的衡量标准。专家指出,一场讲座或一本书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由于给父母和孩子上课的是中心的老师,所以师资水平很重要。专业的事情应该由专业的人员来做,所以每个早教机构目前都聘请了专家做自己中心的顾问,参与中心教师的培训和教学的指导工作。家长在和老师接触时,只要提几个专业的问题或就自己孩子目前发展的特点进行交流,就会检验出老师的水平。同时,还需考察的是早教中心对宝宝的关爱程度、工作人员对孩子是否有爱心。

在上海爱乐宝早教的早教课程中,作为指导师的课堂必备工具,教具、设备的使用与孩子们的成长息息相关,陪伴宝贝快乐成长。而看似平凡的上海爱乐宝早教教具,却已经历了历史变迁,也蕴含了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故事和深刻的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