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为了将绿色生活新体验融入海口市民的家庭里,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以家庭为单位参与的文体活动。31日,“2017海口绿色家庭·亲子文化趣味赛”在海口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举办,数十个家庭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撕名牌大战”、“绿植裁种,暖心涂鸦”、“亲子绿道徒步”三个环节。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每个参与家庭体验到了亲子互动的温馨,增进情感默契,同时体会到绿色环保的理念,鼓励更多的家长和小朋友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行动。

此次活动选址美舍河凤翔湿地公园,也是为了展现海口生态修复、城市更新的成果。让市民在参与游戏的同时,欣赏治理过后美舍河靓丽的自然风光。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主办,海南健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海口市琼山区政府、海口徒步协会、海口极限运动协会、海口润园国际家居广场、海南星光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南信兴电器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