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婴童类产品中,信誉和口碑是最具有决定性和发言权的标准,在每一个妈妈眼中,给宝宝选择最合适最信任的品牌,既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庭负责,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未来的希望。而随着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进驻中国市场,为众多妈妈们选择优质的补钙滴剂品牌开启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国内婴幼儿产品质量普遍堪忧,这也迫使很多宝妈选择境外购物,代购和海淘也随之慢慢发展起来,海淘更是以速度快、价格低等原因占领市场。但是,微博最近又爆出海淘的惊天黑幕:天价海淘洋货有些是国内山寨货和假货,伪造物流信息,成本竟然只要几十块!从此海淘从此不再是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案,而工作繁忙的妈妈们也不可能自己亲自去海外购买,难道孩子真的就与安全的国际品牌产品无缘了吗?市场从来不缺领导者,还有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据了解,备受海内外宝妈信赖的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陆续在各大城市母婴用品店有售,从此国内的妈妈们终于有了放心安全的品牌产品可以选择了。

2018年1月,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正式携手上海慕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军中国市场,在这一盛事下,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产品被妈妈们一扫而空,各大母婴门店上演了火爆的抢购场面,甚至有部分顾客没有买到心仪的商品。由此可见妈妈们对于优质产品的期待,以及市场上优质婴童产品的匮乏。

可能你会奇怪为什么妈妈们会对这类婴童营养产品趋之若鹜?其实婴幼儿在生长发育期是极其依赖于各类营养元素的,而在众多产品中,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的滴剂类产品补充方式最为方便而且营养丰富。例如DHA,俗称脑黄金,属于ω-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占人体大脑中ω-3脂肪总量的97%,而在眼睛的视网膜中,有93%的ω-3脂肪酸。大量研究证实,从婴儿到成人再到老年人,每个人都受益于日常摄取的DHA。艾美维他藻油DHA滴剂,藻油来自经顶级发酵技术培育的深海微藻-裂壶藻,经分子蒸馏(SPD)精制而成,纯度高,质量好。经冬化工艺去除硬脂,使其澄清、脱臭。拥有纯度高、口感好的特点。区别于国内市面上常见的DHA类营养产品,保证营养配方的同时,也兼顾了婴童服用时的口味。

随着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进入中国市场,将重新定义国内市场中婴幼儿滴剂产品安全和品质的最高标准,这对于所有妈妈们来说,他们终于不用担心自己买到的产品是假货,或者存在质量问题,也不用被漫长海淘的等待时间及不确定的人为因素而困扰。在经历了几年的网购潮流后,实体店的好处逐渐又被消费者们认可,再加上最近的国家税收政策,购买海外产品需缴税,海淘仅存的一点价格优势也不再明显。

美国滴剂领导品牌艾美维他与上海慕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为所有家庭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产品,保证了婴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托起了我们家庭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