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模式的变革是无可否认的趋势。在新零售的大潮下,各行各业都在发生着自己的升级和蜕变,而母婴领域也不例外。从以前的母婴门店,到如今的母婴社交新零售,这个行业已不仅仅是一个平台或一个模式,而是一种综合性的商业形态,其中包括了科技、数据、社交、消费升级、电商等多个方面。

社交电商爆发,新零售消费已逐渐趋于娱乐化、场景化、社交化、个性化。口碑在产品销售中的价值越来越大。顾客更倾向于信赖朋友的推荐,同时也开始有着越来越强的表达欲,希望把自己的体验分享给别人。这显然让顾客开始融入整个母婴电商的交易过程,从消费者转变为销售者。换言之,企业与顾客之间不再是普通的买卖,而是共赢合作,一个新的母婴生态已然形成。

迅猛发展的社交新零售趋势,也是高端母婴品牌FABUNA珐贝娜非常重视的渠道之一。作为一家在母婴健康、快消时尚等行业深耕磨砺10年之久的企业,FABUNA珐贝娜从创立之初便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导向,斥巨资投入研发高端婴儿纸尿裤产品,严选全球优质原材料,采用世界先进水平生产线,反复试验,严格质控。

如此严苛的研发过程,FABUNA珐贝娜今年才跟中国宝宝们见面,但我们的目标立足长远,旨在成为值得大家信赖的高品质纸尿裤。企业在专注研究宝宝健康成长与需求的同时,以安全为起点,以用户为核心,安心品质,创新驱动,运用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科技,真正实现科技与天然原料的智慧融合。

科技、数据、社群,已成为目前母婴行业发展的三大驱动力。FABUNA珐贝娜社交新零售项目,实力与口碑并存,已成为一个实现企业与客户双赢的机遇。对于普通人来说,无疑是打开了一扇让他们成为母婴社群领袖和意见领袖的大门。因此FABUNA社交新零售项目受到了很多宝爸宝妈的欢迎,同时也帮助很多家父母开始有了自己的母婴社交生意,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社交时代,以人为本、生态化的理念,大数据和技术的发展,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全系列服务都成为FABUNA珐贝娜社交新零售项目的必备元素。不仅如此,未来,FABUNA珐贝娜在母婴AI智能方面的探索成果,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时代母婴行业颠覆的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