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被人称为“奶瓶中的爱马仕”、“断奶神器”,COMOTOMO凭借Q萌的颜值和妈妈奶瓶的理念俘获更多辣妈和宝贝的芳心!就连叶一茜、关凌一众星妈也频频为它打call。

据悉,可么多么妈妈奶瓶现已全面入驻Mothercare全国线下连锁门店,它被视为全球最顶尖、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婴童用品服饰连锁品牌。1996年,Mothercare更荣获英国最高殊荣“女皇奖QUEEN’S AWARD”,成为婴童市场中的第一品牌,至今屹立不摇。


Mothercare在中国

一、不是所有的奶瓶都叫妈妈奶瓶。

COMOTOMO是美国品牌,韩国生产,历时4年研发,2010年获得了德国的IF工业设计大奖(被誉为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因其极具人性化的设计完全颠覆了传统奶瓶的缺陷,使奶瓶第一次真正接近了自然喂养的乳房。

对大人来说,奶瓶只是喂养的工具;对宝宝来说,奶瓶就是妈妈。宝宝喝奶时要的是妈妈的感觉。可么多么瓶身采用接近人体肌肤的安全硅胶材质,着温热奶时宝宝用手捧着像抚触妈妈肌肤,嘴唇触感还原母乳实感;360度球形超大硅胶奶嘴,在视觉上也更像妈妈,是宝宝更喜欢的奶瓶。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

二、购买可么多么切记防伪查询。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一直是母婴热销产品之一,也深受假货困扰,宝妈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购买正品和辨别真伪,北京三环优品商贸有限公司是可么多么中国唯一总代。宝妈们购买妈妈奶瓶一定要认准正品,线上天猫、京东、苏宁等旗舰店(不包括海淘)和部分线下门店都有官方授权出售!可么多么现已入驻Mothercare全国线下连锁门店,门店地址详情见图片,宝妈们可以根据门店的地址去选购啦。

宝妈购买奶瓶后切记第一时间防伪查询:通过奶瓶外包装防伪码来辨别真假。

刮开奶瓶外包装上的防伪码涂层,显示20位查询码,关注可么多么comotomo官方公众号,点击菜单栏【防伪查询】输入20位查询码,如为假货,则显示所查询的防伪码不存在。

假奶瓶所采用的劣质硅胶会在高温时释放有害物质,为了宝宝的健康,宝妈们购买妈妈奶瓶时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